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提醒:湛河游玩切莫忘了安全问题

2017-07-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经过3年多的治理,湛河已基本实现“河畅水清岸美生态”,成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近几日,记者不断接到市民和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人员反映,部分市民在河边游玩时不顾安全问题,下河游泳或涉水玩耍。

  7月20日下午,在湛河综合治理高庄沟附近,虽然附近设有禁止进入施工区域的警示牌,但仍有几个孩子到施工区域下河玩耍,施工人员发现后,立即进行提醒教育,并看着他们离去到达安全地带。

  无独有偶。在公园北桥东约100米处,有成年市民下河游泳,被施工人员提醒后不以为意。

  “治理湛河就是要造福群众,给群众创造良好生活休闲环境的,但市民也要增强安全意识。”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入汛后雨量增多,加上几个橡胶坝运行蓄水,湛河水位明显上涨,此外,目前工程仍在进行,施工区域内车辆往来、机械作业、堆放大量施工材料,下河游泳或玩耍的安全隐患更大。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在河边游玩切莫忘了安全问题。(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 安全地带 安全意识 安全隐患 蓄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全域行动开展“创文”攻坚

    大变样的不仅仅是飞行社区,目前,该区集中整治老旧社区“脏乱差”,主次干道旁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该区建立县级领导干部分片包干制度,划分责任区,成立10个“创文”工作推进小组,由区四大班子领导亲自领队,一线指挥“创文”工作。

  • 湛河支流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

    7月19日上午,湛河支流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听取了湛河18条支流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和海绵城市专项规划PPP项目前期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湛河区整治孟平铁路沿线环境卫生

    7月18日上午,湛河区创建办督查人员再次检查孟平铁路辖区沿线环境卫生状况。该区根据实地督查总结各街道辖区铁路沿线出现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及共性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制度及通报问责制度。

  • 湛河区整治孟平铁路沿线环境卫生

    7月18日上午,湛河区创建办督查人员再次检查孟平铁路辖区沿线环境卫生状况。该区根据实地督查总结各街道辖区铁路沿线出现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及共性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制度及通报问责制度。

  • 湛河区下好交叉巡察“三步棋”

    7月17日,湛河区供销社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所分包的新华路附近,督查环境卫生。针对第三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开展综合分析,向区委、区政府和被巡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8条,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 湛河区下好交叉巡察“三步棋”

    7月17日,湛河区供销社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所分包的新华路附近,督查环境卫生。针对第三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开展综合分析,向区委、区政府和被巡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8条,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检查湛河治理工程

    7月16日下午,冒着高温天气,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领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的负责人和指挥部工程部、综合部、技术部的有关负责人等,对工程进行实地检查。

  • 湛河区油坊头村建起文化休闲长廊

    7月16日,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的一些村民在文化休闲长廊的荷塘边游玩。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于本月初在村头建成了近千米长的文化休闲长廊。长廊沿途设有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篮球场和荷塘,村民们不用出村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严寄音带队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按照计划,7月底前,市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工地等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露天作业的一线职工。

  • 湛河区启动暑期公益活动

    7月11日上午,湛河区青少年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节机器人培训课,免费为小学生讲解机器人组装、电脑编程并演示性能,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动手参与。最后,开展品味经典阅读作文比赛活动:即在组织引导全区中小学生积极阅读传统经典图书,撰写读书笔记、读书心得的基础上,举办“品味经典阅读”作文比赛。

  • 湛河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11日上午,据湛河区环境污染攻坚办副主任胡喜申介绍,上半年,该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改善人居环境。目前,该区正在积极强化社会化监管,杜绝整治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

  • 新华区第三轮交叉巡察收官 发现问题线索52条

    “异地交叉巡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巡察组同志从湛河区来到新华区,受命于新华区委,又代表着湛河区巡察干部的整体形象,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有半点懈怠。

  • 一场暴雨带来拷问 湛河支沟治理进度亟待加快

    7月6日凌晨4时许,平顶山市雨势变大,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工程部有关负责人黄勇来到位于新华路桥东侧的事故溢流闸,打开了闸门。

  • 及早谋划 统一部署 湛河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7月2日下午,市级督察组暗访时发现市区新华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处拆迁一半的房屋裸露,影响市容美观。“‘创文’攻坚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对照创建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助推‘创文’工作全面达标。

  • 湛河区扎实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

    7月5日是湛河区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的第二天。当天上午8时许,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陈双印带队,准时上路,沿市区南环路(开源路至新华路段)督查城市大清洗情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