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检查湛河治理工程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6日下午,冒着高温天气,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领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的负责人和指挥部工程部、综合部、技术部的有关负责人等,对工程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新华路桥东侧紧邻一平台的青石板卵石步道工地、吴寨沟排污管道改造工地、许南路液压坝工地、白灌渠至张庄闸段河道综合治理工地,看望一线施工人员、检查工程质量和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个别标段存在的施工环境问题。

  检查发现,新华路桥东的青石板卵石步道整改基本到位,但仍需进一步完善;吴寨沟排污管道改造工程顺利推进;许南路液压坝工程雨后恢复过慢。检查组分别对各标段的施工方和监理方提出了时间和质量要求,就高新区段存在的施工环境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王天顺强调,湛河主河道治理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汛期雨量增多,会对施工带来不便。各施工方和监理方要从前两次降雨中总结经验教训,制订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从雨季里抢工期。各相关区和镇(街道)、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满足,对恶意阻工现象要严惩不贷,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施工环境 工期 湛河 施工人员 吴寨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施工推进协调会召开

    7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协调会,听取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工程总体部署,加强管理,卡住节点,实行施工进度周通报制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 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在南乐县开工建设

    4月18日,投资780万元的南乐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南乐县没有综合全民健身场所的空白,对加速该县体育事业发展、优化城市功能布局起到积极作用。

  • 关于郑尧高速公路K53段施工期间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的公告

     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11月30 日,郑尧高速公路K53段(K51—K55)施工期间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 内乡县衙风雨无阻抢抓工期冲刺国家5A级景区

    连日来,持续的秋雨没有阻挡参加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工地上的建设者们的热情,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冒雨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 油坊头村建起文化休闲长廊

    7月16日,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的一些村民在文化休闲长廊的荷塘边游玩。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于本月初在村头建成了近千米长的文化休闲长廊。长廊沿途设有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篮球场和荷塘,村民们不用出村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严寄音带队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按照计划,7月底前,市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工地等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露天作业的一线职工。

  • 湛河区启动暑期公益活动

    7月11日上午,湛河区青少年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节机器人培训课,免费为小学生讲解机器人组装、电脑编程并演示性能,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动手参与。最后,开展品味经典阅读作文比赛活动:即在组织引导全区中小学生积极阅读传统经典图书,撰写读书笔记、读书心得的基础上,举办“品味经典阅读”作文比赛。

  • 湛河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11日上午,据湛河区环境污染攻坚办副主任胡喜申介绍,上半年,该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改善人居环境。目前,该区正在积极强化社会化监管,杜绝整治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

  • 新华区第三轮交叉巡察收官 发现问题线索52条

    “异地交叉巡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巡察组同志从湛河区来到新华区,受命于新华区委,又代表着湛河区巡察干部的整体形象,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有半点懈怠。

  • 一场暴雨带来拷问 湛河支沟治理进度亟待加快

    7月6日凌晨4时许,平顶山市雨势变大,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工程部有关负责人黄勇来到位于新华路桥东侧的事故溢流闸,打开了闸门。

  • 及早谋划 统一部署 湛河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7月2日下午,市级督察组暗访时发现市区新华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处拆迁一半的房屋裸露,影响市容美观。“‘创文’攻坚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对照创建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助推‘创文’工作全面达标。

  • 湛河区扎实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

    7月5日是湛河区开展城市大清洗攻坚行动的第二天。当天上午8时许,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陈双印带队,准时上路,沿市区南环路(开源路至新华路段)督查城市大清洗情况。

  • 湛河区“五个一处”观摩活动提升公众环保意识

    6月30日上午, 湛河区环保“五个一处”观摩活动拉开序幕。湛河区委宣传部组织辖区部分单位、各乡(街道)宣传委员、村干部、部分企业职工等50余人走进九里山水厂、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市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参观学习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

  • 提倡“谢师言” 严禁“谢师宴” 湛河区倾力打造廉洁毕业季

    “暑假将至,学生将迎来高中的录取。为了纯洁师生感情,号召大家自觉拒绝谢师宴,以电话祝福、短信祝福的简朴文明方式庆贺。”7月1日,市二十六中全体教职员工收到了该校的廉政短信。这是湛河区教体局打造廉洁毕业季的一个缩影。

  • 湛河区“对症下药”应对高温臭氧污染

    “市大气攻坚办发布的信息显示,今日13时,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臭氧,小时浓度为287微克/立方米,有升高趋势。”7月3日下午1时30分许,湛河区攻坚战调度微信群里发布了提示信息,臭氧又一次成为当天的首要污染物。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