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参加全省春季造林现场观摩会人员莅平观摩

2017-06-16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15日,参加全省春季造林现场观摩会的人员到我市观摩,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副市长冯晓仙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宝丰县、郏县观摩了龙山山区造林和义务植树基地、宝丰县杨庄镇生态廊道、宝丰县张八桥镇矿区生态修复工程、汝瓷大道廊道绿化工程、平郏快速通道绿化工程、郏县白庙乡眼明寺森林公园山区低质低效林改造工程、郏县安良镇马头岭万亩荒山造林示范区,对平顶山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平顶山市紧紧围绕“生态建市”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至目前,平顶山全市有林地面积307万亩,林木蓄积量816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32.4%。全市9个县(市、区)先后创建成为省级林业生态县(市、区),平顶山市2013年成功创建为国家森林城市。(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林业生态县 安良镇 观摩会 宝丰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1.8万余名考生本周六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市招办昨日发布消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周六)进行,平顶山市18338人参考,其中英语四级13758人、英语六级4580人,考点设在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安排,6月17日当天9:00至11:20开考大学英语四级,15:00时至17:25开考大学英语六级。

  • 平顶山市城乡建设“十三五”规划发布

    平顶山市住建局近日发布《平顶山市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鹰城未来城市建设明确发展目标。

  • 努尔·白克力到平顶山市调研能源发展工作

    6月15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到平顶山市调研能源发展工作。希望企业加大储能技术研发力度,加快项目前期谋划,为储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1至5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6月15日,记者从市政府项目办获悉,今年平顶山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共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其中计划建成项目83个,续建项目153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16个。

  • 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到平顶山市检查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工作

    6月15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带领由投资计划司副司长谢义彬、建管司副司长袁文传、工程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吴健等组成的防汛检查组到平顶山市检查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工作。

  • 平顶山市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污染减排和清洁生产活动

    记者6月15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为有效改善全市空气质量,平顶山市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全市所有工业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清洁生产,切实减少污染排放。

  • 平顶山市城乡建设“十三五”规划发布

    市住建局近日发布《平顶山市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规划》,为鹰城未来城市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实施九大工程,就是畅通工程、安居工程、北部矿区综合治理工程、基础设施推进工程、城市“双修工程”、彩化亮化工程、地下管廊工程、建设管理提质工程、水系治理工程。

  • 平顶山市多所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时下,气温较高,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增强学生珍爱生命的意识,近日,平顶山市各学校纷纷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市八中等也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警醒师生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教给学生实用的安全自救知识等,切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节能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工业低碳发展”。活动中,全市发展改革部门积极宣传节能低碳文化、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提升全民意识,培养群众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 平顶山市开展“6·14信用 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为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6月14日,我市在鹰城广场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诚信宣传、推广信用知识、提升全民水平”。

  • 平顶山市农村土地流转近百万亩

    6月14日,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以搭建信息平台、规范管理价格评估、建立纠纷调处机制为重点,着力构建完善土地流转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土地依法有序流转。

  • 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监管,规范国有资产处置行为,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结合平顶山市实际,特制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监管的意见》和《平顶山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出借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加快转型发展、超越发展的迫切需要。

  • 平顶山市农村土地流转近百万亩

    6月14日,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以搭建信息平台、规范管理价格评估、建立纠纷调处机制为重点,着力构建完善土地流转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土地依法有序流转。

  • 平顶山市两企业成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6月14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省工信委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质量管理经验,是通过建立规范的特别质量管理体系,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活动,延伸零部件质量管理,强化装配试验质量管理,提高运输质量管理,深化现场安装质量管理等一系列过程方法保证产品质量。

  • 平顶山市首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开赛

    昨天上午,市十三中校园内人头攒动,喝彩声此起彼伏。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我市首届青少年“福建商会杯”篮球联赛开幕,共有包括市区及宝丰、叶县、鲁山、舞钢等县(市)在内的33支青少年篮球队参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