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展“6·14信用 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7-06-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6月14日,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诚信宣传、推广信用知识、提升全民水平”。全市四十余家信用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现场向市民宣传、讲解相关信用知识。各市直单位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能,重点宣传了国家信用法律法规、平顶山市信用规章制度、跨部门联合奖惩机制、行业红黑名单、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典型案例等信用建设工作成果。各金融机构通过现场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分发征信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征信疑问等多种方式,全面细致地向广大市民宣传个人征信相关知识,加强了市民对个人信用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影响重要性的认识。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平顶山市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等四个方面,加快建立和健全覆盖全社会的诚信体系,切实提高社会诚信意识,不断优化全市信用环境。(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信用建设 信用体系建设 信用环境 证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农村土地流转近百万亩

    6月14日,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以搭建信息平台、规范管理价格评估、建立纠纷调处机制为重点,着力构建完善土地流转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土地依法有序流转。

  • 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监管,规范国有资产处置行为,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结合平顶山市实际,特制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监管的意见》和《平顶山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出借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加快转型发展、超越发展的迫切需要。

  • 平顶山市农村土地流转近百万亩

    6月14日,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以搭建信息平台、规范管理价格评估、建立纠纷调处机制为重点,着力构建完善土地流转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土地依法有序流转。

  • 平顶山市两企业成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6月14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省工信委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质量管理经验,是通过建立规范的特别质量管理体系,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活动,延伸零部件质量管理,强化装配试验质量管理,提高运输质量管理,深化现场安装质量管理等一系列过程方法保证产品质量。

  • 平顶山市首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开赛

    昨天上午,市十三中校园内人头攒动,喝彩声此起彼伏。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我市首届青少年“福建商会杯”篮球联赛开幕,共有包括市区及宝丰、叶县、鲁山、舞钢等县(市)在内的33支青少年篮球队参赛。

  • 省“金蓝领”技能培训开始报名 高技能人才可报名参加

    6月12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2017年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培训开始,平顶山市有关人员可报名参加。培训范围及对象:“金蓝领”培训重点面向区域经济发展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及具有技能传承作用、独具地方特色的产业。

  • 平顶山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周斌出席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市长周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全力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长效化、标准化、制度化。

  • 平顶山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启动

    6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在市长途汽车站广场启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及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公安民警及驾驶员等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 张明新对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暗访。当日,张明新一行到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建设街社区、卫东区万达广场工地和东苑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等地进行督查,到新城区李庵小区、湛河区蓝欣家园、卫东区黄楝树社区和贾庄村变电站北侧等地进行暗访。

  • 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

    根据省、市全民参保文件精神,为做好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6月13日开始,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人社部门严格按照“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原则,积极收集信息,安排社区入户调查,正式启动了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