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首届青少年篮球联赛开赛

2017-06-1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在市十三中赛点,市九中队员(蓝衣)拦截市育才中学队员(绿衣)的带球进攻。

昨天,在市十三中赛点,市九中队员(蓝衣)拦截市育才中学队员(绿衣)的带球进攻。 记者 李英平 图

  昨天上午,市十三中校园内人头攒动,喝彩声此起彼伏。由市教育局主办的我市首届青少年“福建商会杯”篮球联赛开幕,共有包括市区及宝丰、叶县、鲁山、舞钢等县(市)在内的33支青少年篮球队参赛。

  昨天上午,开幕式结束后,篮球联赛首场比赛是市育才中学篮球队对阵市九中篮球队。转身投篮、急停跳投……球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最终,市育才中学篮球队以5分之差惜败市九中篮球队。

  比赛现场,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往年我市青少年篮球比赛属于中学生“晨光杯”体育活动中的一项内容,赛程较短,赛会规模、影响力有限。在成功举行两届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后,市教育局决定将篮球项目从“晨光杯”中独立出来,举办全市青少年篮球联赛。这次联赛成功引入了福建商会等社会力量的参与。

  据了解,本次联赛33支球队中,初中代表队18支、高中代表队15支,赛程6天,预计举行90余场比赛。比赛地点设在市十三中、市八中。(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篮球 篮球队 篮球联赛 急停跳投 市教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