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降雨降温西瓜滞销 价格仍坚挺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阴雨多日,昨日,太阳终于“露脸”了,记者走访西瓜销售市场了解到,由于前两天持续降雨,西瓜普遍出现了滞销,但瓜价仍坚挺。

  在市区曙光街与荟文街交叉口附近的几家果品销售点,记者咨询西瓜价格,多家销售点的售价大都是一斤(一斤等于500克)两元钱,与前一段天热时价格基本持平。

  在长青路李庄村菜市场,多家果品销售点的西瓜价格也大都一斤两元钱。李庄村菜市场最南头,一位中年瓜贩的卡车上有大半车西瓜,销售的西瓜是每斤1.8元。这位瓜贩说,他是下雨前从许昌市襄城县进的瓜,没想到遇到雨天,两三天也没卖完。

  据了解,由于多方原因,今年的瓜价比去年同期高,前两天一直下雨,气温低,西瓜大都滞销,瓜价却依然坚挺。

  一些西瓜销售者认为,随着气温的升高,西瓜的销量会很快上去,但由于本地瓜即将大量上市,瓜价再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各界人士伸援手 重病老人受关爱

    鲁山县一位六旬老人5年前因车祸致残,卧床不起,老伴一个月前又因意外腿部骨折。据在场的程东村村委会主任赵国虎介绍,62岁的程二华2012年发生车祸,导致颅内出血,随后卧床不起,言语不清,每天需要药物进行治疗,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 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6月5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河南省要求,继去年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后,今年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企业按原比例已经缴纳的失业保险金,由经办机构进行冲抵。

  • 6月10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平顶山市文博单位免费或半价开放

    6月6日,记者从市文物局了解到,自2006年起,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文化遗产日”。10日当天,除叶县县衙,郏县三苏纪念馆、知青纪念馆半价开放外,全市其他文博单位免费开放。

  • 胡荃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叶县和鲁山县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位于叶县境内的孤石滩水库是平顶山市五座大型水库之一,是全省主要暴雨中心及多发区之一,防汛任务十分繁重。

  • 周斌到沙河叶县段沿线察看防汛工作

    6月5日中午,市长周斌到沙河叶县段沿线察看防汛工作。周斌实地察看了沙河河道、河堤及防汛设施,详细询问防汛准备、应急预案制定、阻水工程和违法采砂治理等情况。

  • 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6月5日下午,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各有关部门和鲁山县、叶县产业扶贫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产业扶贫工作。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2017高考:百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命 考生招手即停

    6月3日上午,由市工商联牵头、平顶山周口商会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举行,现场多台粘贴“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集结亮相,引起过往市民关注。

  • 2017高考:交管部门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公安交管支队决定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严查超速、超车、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还将对个别狭窄、车流量大的路段实行道路管制,优先放行接送考生车辆,限制噪声大的车辆通行(禁止大型机动车辆通行)。

  • 平顶山市七社区获评“河南省绿色社区”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了第七批“河南省绿色社区”名单,全省共有18个社区获此殊荣,其中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西高皇街道中央花园社区等7个社区榜上有名。

  • 2017高考:考生遇特殊情况可向城管队员求助

    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区城管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科学安排,为参加高考的学生保驾护航。考试期间,该局将加大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定人、定车全程监管,增加巡查频率,提高巡查效率,禁止一切破坏影响考试环境的行为。

  • 用大爱撑起一片蓝天——记鹰城“十佳母亲”王劝

    6月2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王劝家时,她刚从宝丰县人民医院回来。王劝今年55岁,丈夫去世快18年了,如今两个儿子事业有成,两个女儿大学本科毕业,丈夫的两个弟弟4个妹妹都过得不错。

  • 好心人为孙女捐款 尹先生想说声谢谢

    前进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党辉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社区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处于困境的青少年进行了普查,并将结果张贴在社区门前的公示栏里。”刘党辉说,6月3日,社区工作人员趁尹诗回家过双休日时,将钱送到其手中。

  •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6月2日晚,“平顶山银行杯”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平顶山体育村开打。

  • 平顶山市全民“体质达人”赛邀您参加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陈娟告诉记者,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来做检测,周末他们也没有休息。据了解,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