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高考:百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命 考生招手即停

2017-06-06  来源:平顶山晚报

  6月3日上午,由市工商联牵头、平顶山周口商会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举行,现场多台粘贴“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集结亮相,引起过往市民关注。

  据市工商联和平顶山周口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高考的两天时间里,由该商会会员单位提供的100辆“爱心送考车”将奔赴市区8个主次干道路口、两个家属区、一个考点,免费接送附近考生,招手即停,同时随车配备消暑降温物品供考生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送考车”车型有越野车、小轿车、驾校训练车等。每辆车的前左侧车门位置粘贴有“高考免费用车”“爱心助考”的车贴;引擎盖位置贴有“青春有你,让爱畅行”标识;左前后视镜上系有绿丝带。敬请广大考生认准相关标识并凭高考准考证招手乘坐。

  爱心送考车集结待命的区域为中兴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光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中兴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安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中兴路与矿工路交叉口、光明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卫东区鸿鹰小区门口、新华区百合金山小区门口、市二中考点门口。(记者 吕占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 交叉口 爱心送考车 中兴路 招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高考:三单位联合助力高考 33辆轿车市区免费接送考生

    昨天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安平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这家公司与市郊联社、市汇德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33辆电动轿车,免费接送市区考生。连日来,记者在市一中门口、市区中兴路街头看到,数十辆白色轿车上打着“助力高考招手即停”“为高考加油 免费接送考生”红色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 2017高考:爱心送考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2017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为爱心送考车辆系绿丝带并粘贴爱心车贴。在考点周边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要配合交警实施快速处理措施,尽快恢复交通,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唐河:百辆“爱心送考”车服务高考生

    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唐河县运管局、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联盟、广播电台等共同发起2017“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100余辆出租车、私家车志愿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将免费为高考考生送考。

  • 高考大幕今日拉开 洛阳市5.5万名考生走进考场

    今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洛阳市5.5万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 邓州市全力保障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为实现平安高考目标,确保高招公平公正,根据我省有关要求,今年我市主要实施以下措施保障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确保今年全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一行先后到招办、市二高查看高考准备情况。

  • 邓州:爱心倾撒高考路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是邓州的一张名片,一道美丽风景线。

  • 宛城食药监分局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高中招期间食品安全

    2017年度高、中招考试在即,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患的发生,确保考试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宛城食药监分局及早部署,多措并举,为全区考生的饮食安全构筑安全屏障。

  • 舞钢:高考前身份证丢失急坏考生家长 民警开通绿色通道办证护航

    6月6日早上,家住河南省舞钢市垭口常州路审计局家属院的李先生匆匆忙忙赶到垭口派出所户籍室,心急如焚地向民警求助:说其女儿航航明天就要参加高考,可是昨天晚上发现身份证丢失了。为了尽可能快地节约时间,民警开通高考考生换领、补办身份证绿色通道,一边为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手续,一边第一时间与平顶山市公安局户政大队沟通,并通过市局将考生有关信息上报省厅身份证制证中心,赶制身份证,从而确保不影响考生航航明天参加高考。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考前检查 护航考生“舌尖安全”

    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提高考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魏都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许昌市一高、许昌市第一中学、许昌市实验中学高考考点的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店的全面检查,认真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 考生明日将奔赴高考考场 今天下午可进考场踩点

    明日,我市55155名高三考生将奔赴高考考场。今天下午,考生可进考场踩点。

  • 丢失高考准考证的谣言又出现了 别随意转发

    高考即将开始,但最近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又被“准考证丢失”的信息刷屏了,不过今年的主角由“白娅倩”换成了“刘明炜”。“捡到一张高考准考证,刘明炜,考点在一中,请朋友们转发,让刘明炜联系这个号码……”就是这么一条信息,让不少好心人纷纷帮忙转发。

  • 高考期间 焦作市近400辆“绿丝带”等你招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焦作市将有近400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届时这些车辆将系上绿丝带,免费接送参考学生。 高考期间,道路不熟悉、出行高峰堵车、路程太远等因素都有可能给考生带来焦虑的心情,进而影响考试发挥。

  • 加大整治力度 营造优良环境 城管部门为高考护航

    据解放区城管局办公室主任刘俊昌介绍,上周他们已经接到市局的安排部署,开始集中力量对辖区各高考考点周边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解放区城管局已经针对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商家店外促销、装修等活动进行了紧急叫停。

  • 考生明日将奔赴高考考场 今天下午可进考场踩点

    明日,我市55155名高三考生将奔赴高考考场。今天下午,考生可进考场踩点。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主任秦军民提醒考生,“踩点”时要进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考生可提前体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