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高考:交管部门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2017-06-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公安交管支队决定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严查超速、超车、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建立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

  目前,市交管部门已对全市各考点周边的百余条道路进行了勘查,并调整警力部署,重点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综合治理,清理占道摊点,规范车辆停放,治理使用高音喇叭商铺。

  高考期间,交警在执勤中对发现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各类车辆(乘车人须出示准考证)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予以教育放行,不得现场处罚、扣车,不得耽误考务工作和考生考试。遇有考生或其家属求助的,执勤民警要迅速给予帮助,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有紧急情况的,及时调度安排车辆运送考生,必要时派警车护送,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交警还将对个别狭窄、车流量大的路段实行道路管制,优先放行接送考生车辆,限制噪声大的车辆通行(禁止大型机动车辆通行)。(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绿色通道 考生 交管部门 考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2017高考:考生遇特殊情况可向城管队员求助

    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区城管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科学安排,为参加高考的学生保驾护航。考试期间,该局将加大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定人、定车全程监管,增加巡查频率,提高巡查效率,禁止一切破坏影响考试环境的行为。

  • 公 告

    2017年6月7-8日将举行全国统一高招考试,汝州市招生办公室为保证考生的正常考试,各考点内将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汝州移动客户在考点附近使用手机时,有可能因信号屏蔽仪影响您的正常通话或上网,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考试结束后即可恢复正常。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唐河供电公司: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6月5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对高考考点、考场和涉及高考的重点地段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 唐河供电公司: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6月5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已组织工作人员,对高考考点、考场和涉及高考的重点地段的供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 确山县卫计系统为全县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切实加强对普通高考工作的管理,确保全县高招考试顺利进行,6月2日下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该委卫生计生监督所行政执法人员着装,深入确山县一高、二高和县政府招待所等相关单位,对考点学校及周边宾馆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全县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安全,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

  • 建安区食药监局“织密四网”护航高考饮食安全

    2017年高考即将来临,为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考试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近日,建安区食药监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织密四网”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饮食安全。

  • 许昌建安区一高举行高考送考壮行大会

    为让高三学生能够真切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深深祝福,同时也为他们即将迈向高考的战场擂鼓呐喊,壮行加油。

  • 为爱让行 助力高考 汝州市2017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冒雨启动

    6月5日上午,由汝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共同发起的“为爱让行 助力高考 汝州市2017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隆重启动。

  • 汝州市一高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

    玉兰静绽、栀子花开的季节,6月3日上午,汝州一高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考前动员会在敬之广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高三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 汝南高中2017年高考出征壮行仪式在天中山广场隆重举办

    十年磨剑砺意志,六月待吾试锋芒。千日练兵铸实力,今朝该我上战场!2017年6月3日的上午,在汝南县天中山九州广场,汝南县一高全校师生在广场上为2017届高三学子举行了出征壮行仪式,参加活动的有一高校长邵建民,书记冯应祥,副校长石保军,叶国印等在校领导,大会由冯应祥书记主持。

  • 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公交

    6月2日,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高考期间(6月7日、8日),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为给高考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市公交总公司成立高考期间公交运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专人负责高考期间的安全检查和各项突发事件的应对协调工作。

  • 开封市招办第三次检查全市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

    为确保开封市2017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1日,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分四组对市区11个考点、四县(区)招办及17个考点及高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第三次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