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将举办建市六十周年合唱专场 市民可自由入场观看

2017-05-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4日晚,市文化艺术中心将举办平顶山市建市六十周年合唱音乐会。

5月24日晚7点半,“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第六季)“歌声送给你”建市六十周年合唱专场,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本场音乐会由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和平顶山蓝海合唱团联袂出演。共有13首不同形式的合唱作品,其中《矿工是人间的太阳》《矿山的月亮》《鹰城之光》是具有平顶山特色的原创作品,《鹰城之光》是为平顶山市建市60周年专题创作的作品。市民无需领票,可自由入场观看。(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建市六十周年 合唱专场 市民 自由入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只黑天鹅落户平顶山市动物园

    昨天,市河滨公园动物园天鹅湖里,从辽宁省灯塔市引进的8只黑天鹅在碧波中游弋。这次引进8只黑天鹅不仅壮大了园内的天鹅种群,丰富了动物园的生态多样性,对调配天鹅种群血缘关系也具有重要意义。

  • 平顶山市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5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消息,2016年度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稳岗补贴用于补助企业待岗职工生活费、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 新闻媒体开辟“强化督促检查 加快转型发展”宣传专栏联席会召开

    5月24日下午,市属新闻媒体开辟“强化督促检查 加快转型发展”宣传专栏联席会召开。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要强化跟踪督查,做得好的予以表扬,落实差的给予批评,确保宣传专栏取得实效,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 市政协视察组视察平顶山市环境监测站点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员,视察我市空气环境监测站点。希望环保部门进一步加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的维护力度,保障监测站点有效运行,确保环境空气监测数据准确可靠,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 平顶山市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5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消息,2016年度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稳岗补贴用于补助企业待岗职工生活费、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 平顶山市确定33个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 所售柴油每升至少优惠0.3元

    5月19日,据市农机局三夏生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农机部门与石化部门沟通联动,确定33个中国石化河南省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33个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柴油在国家规定最高零售价格基础上每升至少优惠0.3元。

  • 今年平顶山市中招政策发布

    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考试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考生信息采集和志愿填报,报名时间在5月底。其中市提前批第一批次可填报志愿有:市一中珍珠班、市一高宏志班、市一中创新实验班、市一中中美国际班、市实验高中院士班、市一高中韩国际班、市实验高中中加国际班。

  • 平顶山市2.2万多考生将参加高考

    5月23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发布消息,今年平顶山市高考报名27118人,比去年增加377人。其中,普通类24462人,比去年增加48人;对口类1093人,比去年增加200人;专升本1445人,比去年增加155人;体育单招、盲聋哑、职教师资118人。扣除高职高专单独招生提前录取4602人,今年实际参加高考人数22516人。

  • 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开展“八礼”教育、仪式教育及文明陋习专项整治……5月19日,市教育局下发《平顶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文明礼仪教育的通知》,在全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推广文明用语,弘扬文明新风。

  • 石龙区举行“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优秀宣传片展映活动

    5月16日记者获悉,石龙区近日启动了“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优秀宣传片展映活动,《铁人王进喜》《郭明义》《申纪兰》等陆续走进石龙区广大农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