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端午节假期交通安全预警发布

2017-05-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5月24日,平顶山市交管部门发布端午节假期交通安全预警: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景区易发生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提示:端午节前后特别是5月27日至30日,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驾车出行避开市区建设路(凌云路至新华路)、中兴路、体育路、开源路等繁华路段。市区许南公路因货运车辆较多,容易引发拥堵,建议绕行。

交管部门提醒,外出短途旅游,集中出行,易导致部分进出市区道路出现潮汐型交通拥堵或通行缓慢:5月28日的建设路西段(东至西方向)、建设路东段(西至东方向)、新南环路(东至西方向)、开源路南段(北至南方向)、光明路南段(北至南方向);5月30日的建设路西段(西至东方向)、建设路东段(东至西方向)、新南环路(西至东方向)、开源路南段(南至北方向)、光明路南段(南至北方向)。

同时,平顶山市境内郑尧高速、兰南高速、平临高速、311国道、103省道、236省道等主干道路交通流也将大幅增加。特别是前往中原大佛、尧山景区和舞钢二郎山景区的车辆会迅猛增加,易发生交通拥堵,遇有阴雨天气,道路湿滑,易发生交通事故。(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拥堵 交通安全 二郎山景区 交管部门 交通高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交管部门发出交通安全预警:五一假期易拥堵 请注意绕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期间群众出行活动频繁,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流量增多,出行安全压力增大。交管部门提示: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驾车出行避开市区建设路(凌云路至新华路)、中兴路、体育路、开源路等繁华路段。

  • 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

    3月28日,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景区车辆猛增易发生交通拥堵。重点路口路段包括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 西平交警大队采取“一校一策”化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

    为有效化解辖区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状,今年春季开学以来,西平交警大队根据各中小学校所处路段的不同交通特点,在逐校实地踏勘、缜密研究的基础上,推行“一校一策”措施,有效缓解辖区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状,极大方便了居民出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 李小鹏: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5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依法实施。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整治客运车辆违法违规经营

    据了解,通过几天来的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区客运车辆、城市公交车乱停乱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道路客运司乘人员遵章守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特别是问题较为突出的卫生岗、城垣中路(金庚医院)、东关八团路口、东花坛路口、西环路出市口客运车辆乱停、乱放,随意上、下旅客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明显缓解,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夏邑:迎“六一”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周”拉开帷幕

    宣讲民警根据每所学校学生的年龄、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分别采取做交通安全游戏、实行路面情景模拟、举办交通安全图片展、成立文明交通志愿者、组织“小交警”上路执勤和观看交通安全影片等各种形式,强化对中小学生、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

  • 交通安全进校园 许昌民警在行动

    近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的民警走进了许昌学院,给那里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我市启动文明交通“七进”活动

    5月16日,记者自全市文明交通“七进”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行动成果,切实增强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我市开展文明交通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农村、进酒店“七进”活动。

  • 新密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5月17日,新密交警来到超化镇第一幼儿园,为该园老师、幼儿家长以及超化镇辖区幼儿园的校车司机等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汝州交警深入农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日前,汝州交警来到米庙镇九窑村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进学校活动。

  • 汝州交警深入农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日前,汝州交警来到米庙镇九窑村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进学校活动。

  • “焦作好司机”啥标准?遵章守纪和文明行车是“硬杠杠”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学岭说:“遵章守纪、文明行车是‘好司机’的基本要求。的哥李彦成说,这次之所以被推荐参加“好司机”座谈会,是因为他十几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交通规则。

  • 开封午朝门交警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5月5日下午, 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带领民警刘丽走进龙亭区准提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开封午朝门交警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5月5日下午, 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带领民警刘丽走进龙亭区准提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校车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乘车安全。5月5日上午,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校车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校负责校车安全的领导,幼儿园园长、校车使用单位负责人及校车驾驶人参加了会议。交警大队长副大队长郑德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