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石龙区举行“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优秀宣传片展映活动

2017-05-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6日记者获悉,石龙区近日启动了“庆祝建市六十周年”优秀宣传片展映活动,《铁人王进喜》《郭明义》《申纪兰》等陆续走进石龙区广大农村。

  据该区文化广播电视局电影放映站负责人孙祯祥介绍,该放映站精心挑选了《铁人王进喜》《郭明义》《申纪兰》等优秀宣传片和国产电影进行播映。截至目前,已在该区4个社区播放。

  “每一个放映点我们都会至少提前三天张贴通知,确保电力、场地有保障和人人知晓。”孙祯祥说。(记者 张鸿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龙区 郭明义 申纪兰 铁人王进喜 宣传片 责编:张鸿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7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近期将针对贫困人口增减浮动较大的县(市、区)进行重点督查巡查,对弄虚作假、作风不实的进行严肃追责。

  • 石龙区国土资源局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前几天,我们巡查发现一家矿山公司擅自改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今天上午已责令关停。”5月16日,石龙区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徐冀南说,该局按照随时抽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矿山动态巡查,重点打击非法开采行为,确保矿山安全。

  • 石龙区重新摸底规范扶贫档卡 严格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管理制度

    “人民路街道辖6个农村社区,现有居民3613户13503口人,其中包括2016年定的贫困户88户194人。”5月16日晚,石龙区紧急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建设进度汇报会,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墨轲向大会汇报精准识别入户普查情况。

  • 石龙区专项治理超限超载 5月已查获违法车辆126台

    5月15日下午4点,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梅东升说,当日上午11点半该局紧急出动执法人员60多人,开展治超治限专项突击行动,共查处涉嫌超限超载车辆16辆。截至目前,5月份整治行动已查获货车超载违法车辆126台,处理110台,卸货吨位4400吨。

  • 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周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5月14日上午十时许,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冒雨前往石龙区张庄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也送去了慰问金。

  • 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周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5月14日上午十时许,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冒雨前往石龙区张庄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也送去了慰问金。

  • 石龙区妇联慰问困难母亲 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5月12日至14日,石龙区妇联组织慰问了鹰城“十佳母亲”王劝和其他10名困难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石龙区妇联为她送来了鹰城“十佳母亲”奖杯、5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 石龙区1890名公职人员参加普通话测试

    5月11日,石龙区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该区中心小学举行,全区76家单位(含20所学校)的1890名公职人员参加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无论是从组织流程、测试系统的调试,还是备考、测试工作,都井然有序、规范高效、纪律严明,保证了测试的客观公正性。

  • 石龙区执行干警巧用微信擒“老赖”

    昨天下午,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巧用微信,执结了“老赖”王某欠款案件。王某今年43岁,2015年夏天,因交通肇事该院判其赔偿刘某3万元左右,判决后王某一直不赔付。当晚,王某与申请人刘某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

  • 石龙区推进食品经营单位风险等级评定

    “五一假期前,我们已经完成了103户生产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风险等级评定,完成率达到了98%。评定等级有效期一年,其间被消费者投诉或举报,将被降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