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闻媒体开辟“强化督促检查 加快转型发展”宣传专栏联席会召开

2017-05-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4日下午,市属新闻媒体开辟“强化督促检查 加快转型发展”宣传专栏联席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克俊指出,当前,平顶山市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迈向全面小康的决胜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尤其是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国企改革、转型发展任务仍然艰巨。开辟宣传专栏,充分发挥媒体助政的作用,有利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听取工作方案及专项实施方案汇报后,杨克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开辟宣传专栏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市委办公室“督查落实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品牌专栏。二要形成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既要做好正面宣传,又要善于开展舆论监督,形成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督查问效。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要强化跟踪督查,做得好的予以表扬,落实差的给予批评,确保宣传专栏取得实效,为平顶山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转型发展 经济转型 平顶山市 专栏 全面小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产业转型攻坚暨工业发展大会

    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等为先进单位颁奖。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副市长王田业、洪利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等出席会议。

  • 市委书记胡荃到市政法系统调研 研究部署政法工作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政法系统调研,看望慰问政法干警,研究部署政法工作。胡荃先后到市公安局国保和反恐怖支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监督管理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地调研,看望慰问机关政法干警。

  • 西峡农商行“三导向三创新”打造转型发展

    近年来,西峡农商银行按照“绩效导向、竞争导向、普惠导向”战略要求,着力长远,聚力作为,通过对管理、网点、产品实施创新驱动,推进农商银行转型发展,从而实现高起点谋新求变、求进、求效。

  • 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落实

    “三个攻坚战”是事关我市全局发展的硬任务。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招儿万招儿,不抓落实就是虚招儿;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我们只有思想上追求落实、行动上坚持落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才能在打好“三个攻坚战”中捷报频传。

  • 我市“双轮驱动”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技活动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  以科技人才建设为载体,实施科技人才成长服务行动。大力表彰、激励人才,通过形式多样的表彰活动,吸引本地本行业的优秀科技人才;积极宣传优秀科技人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 全市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观摩评价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落实转型攻坚各项任务。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转型发展攻坚取得实效。观摩团成员实地观摩了各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的60多个项目,深入交流发展建设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 陈润儿专题调研物流业转型发展 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

    他强调,物流业作为河南依托优势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要主动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加快发展冷链物流,抢占产业制高点,实现由传统向现代转型。3日上午,陈润儿先后来到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实地考察。

  • 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4月27日,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 全力打赢转型发展这一战

    昨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牢抓发展第一要务,高高举起转型发展的旗帜,强化差距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信心、加压奋进,长短结合、综合施策,确保鹤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