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各界青年座谈会召开 胡荃寄语广大青年

2017-05-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激扬青春勇担当创新实干谱华章”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各界青年座谈会,部分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工作体会,交流个人心得。市委书记胡荃在会上寄语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宏伟事业,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创造光辉业绩。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

  胡荃对近年来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胡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不懈奋斗。市九次党代会明确了“1461”发展思路,描绘了未来五年美好蓝图,为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市广大青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宏伟事业,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行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无愧于美好青春的光辉业绩,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中原更出彩而努力奋斗。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牢正确人生方向。要深入了解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始终在纷繁复杂的形势面前站稳立场,在利益格局变动调整中保持清醒,在社会思潮交融交锋中明辨方向,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始终牢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使命,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投身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转化为服务鹰城、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投身发展实践,积极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建功立业。要深入学习理解和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特有的优势,以脚踏实地的奋斗,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踊跃投身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到基层一线去,到最艰苦的地方去,用青春的力量为打赢“四大攻坚战”贡献才智。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不断学习提升,真正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新知,不断探索未知,以勤奋学习为矢志奋斗提供持续动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始终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广泛学习各类知识,掌握业务工作需要的技术技能,实现学以增智、学以强能。要坚持知与行相统一,注重把获得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练就的本领施展在本职岗位上。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勇于开拓进取,努力走在改革创新的前列。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结合岗位职责,推进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要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自觉维护改革发展大局,一起为改革出招,共同为改革发力,特别是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共青团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塑造高尚品格,自觉引领时代文明新风。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注重从厚重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陶冶情操,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要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积极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

  胡荃强调,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把团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热忱关心、从严要求团干部,主动给共青团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把团的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岗位,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会上,来自中科院和中央党校的三位专家学者围绕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区域发展,介绍了国家前沿政策,并结合全市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平顶山市各行业的5名优秀青年代表也立足各自岗位作了发言,畅谈工作经历和收获体会。 (记者 华谦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五四运动 1461 平顶山市 世界观 责编:华谦 何思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5月2日下午,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胡荃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作风,落实精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更加用心负责、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翻身仗。胡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扎实推进。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周斌分别讲话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副市长冯晓仙宣读了《平顶山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 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周斌分别讲话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集中力量、背水一战,挽回局面、重塑形象,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胡荃接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高平珍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亲切接见了刚刚荣获全国十大“最美信访干部”称号的市信访局副局长高平珍。

  • 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迅速扭转全市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 胡荃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落实责任 强化督导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督导,坚决完成燃煤散烧管控任务,有效减少燃煤散烧污染物排放。胡荃强调,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是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的有效举措。

  •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胡荃指出,先进模范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胡荃强调,工人阶级要切实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当好主力军。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 市委书记胡荃在鲁山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为深入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六个一”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4月26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县(市)、石龙区扶贫办主任对做好问题整改的意见建议,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胡荃到鲁山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胡荃一行来到尧山镇龙潭峡景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接待筹备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对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