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接见全国“最美信访干部”高平珍

2017-05-0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亲切接见了刚刚荣获全国十大“最美信访干部”称号的市信访局副局长高平珍。

  胡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高平珍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他说,多年来,各级信访干部牢记宗旨,不负重托,践行使命,恪尽职守,积极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高平珍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从高平珍身上,我们看到了广大信访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看到了广大信访干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看到了广大信访干部忠诚党的信访事业、执着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

  希望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以高平珍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在破解信访难题上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负责,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组织开展好高平珍事迹学习宣传活动,以先进的力量感召人,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带动涌现出更多像高平珍这样的干部。希望高平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高平珍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这次受到表彰为新起点,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见。(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平珍 胡荃 最美信访干部 克难 恪尽职守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平珍:“奋战”37个小时赢得37朵玫瑰

    提起高平珍这个名字,平顶山市许多曾经上访过的群众大都听说过,她从事信访工作18年来,勇于承担责任,敢于直面矛盾,善于化解纠纷,许多人在她的努力下解决了多年诉求的问题。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5月2日下午,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胡荃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作风,落实精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更加用心负责、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翻身仗。胡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扎实推进。

  • 全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各界青年座谈会召开 胡荃寄语广大青年

    市委书记胡荃在会上寄语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宏伟事业,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创造光辉业绩。胡荃对近年来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周斌分别讲话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副市长冯晓仙宣读了《平顶山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 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周斌分别讲话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集中力量、背水一战,挽回局面、重塑形象,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迅速扭转全市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 胡荃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落实责任 强化督导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督导,坚决完成燃煤散烧管控任务,有效减少燃煤散烧污染物排放。胡荃强调,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是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的有效举措。

  •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胡荃指出,先进模范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胡荃强调,工人阶级要切实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当好主力军。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 市委书记胡荃在鲁山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为深入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六个一”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4月26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县(市)、石龙区扶贫办主任对做好问题整改的意见建议,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胡荃到鲁山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胡荃一行来到尧山镇龙潭峡景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接待筹备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对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

  • 胡荃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如期脱贫

    4月26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胡荃到舞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胡荃一行先后到舞钢市委党校、枣林镇张卜庄村、舞钢市人民检察院,详细了解基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认真听取部分乡(镇)、村、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了三点意见。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等工作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和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九市县治理突出环境污染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胡荃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综合施策治顽疾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综合施策治顽疾,多措并举补短板,迅速扭转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落后局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