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到鲁山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作风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假日旅游安全。

胡荃一行来到尧山镇龙潭峡景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接待筹备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对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

胡荃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前瞻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游客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二要强化作风保障。要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假日旅游安全。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环节、具体单位和具体人员,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胡荃强调,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针对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和特种游乐设备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设备、设施运转良好。要通过增派人员力量、增加引导标识、开辟临时停车场、即时信息发布等措施,缓解客流车流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要做好应急预案,制定假期旅游详细活动方案,安排足够的人员、设备及后勤保障力量,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迅速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强旅游接待酒店、景区餐饮摊点等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严把景区食品进货关和销售关,确保景区饮食安全。要严格落实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一同检查。(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假日旅游 景区 龙潭峡 工作作风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落实责任 强化督导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督导,坚决完成燃煤散烧管控任务,有效减少燃煤散烧污染物排放。胡荃强调,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是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的有效举措。

  •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胡荃指出,先进模范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胡荃强调,工人阶级要切实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当好主力军。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 市委书记胡荃在鲁山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为深入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六个一”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4月26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县(市)、石龙区扶贫办主任对做好问题整改的意见建议,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胡荃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如期脱贫

    4月26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胡荃到舞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胡荃一行先后到舞钢市委党校、枣林镇张卜庄村、舞钢市人民检察院,详细了解基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认真听取部分乡(镇)、村、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了三点意见。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等工作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和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九市县治理突出环境污染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胡荃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综合施策治顽疾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综合施策治顽疾,多措并举补短板,迅速扭转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落后局面。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巧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民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胡荃:抓转型守底线强党建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舞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发言,围绕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清洁工程、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各抒己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大会发言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大会发言高度重视,4月12日分别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大会发言内容上作出重要批示。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方式。

  • 胡荃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

    胡荃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于4月10日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提案快报》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对委员的提案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做好相关工作。

  • 胡荃会见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副省长古顺·布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彼此友谊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淅川县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火爆

    2017年淅川春节假日旅游,呈现出了火爆热烈的喜人局面,全县累计接待各地游客16万余人次,实现综合效益1.1亿余元,无重大游客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