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湛河区拆除4处违法广告塔

2017-03-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4日下午,湛河区创建办、城管执法局、巡防队、辖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100多人,集中行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4块立柱广告塔。即日起,该区将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逐一拆除辖区排查出的所有违法广告牌。

  当日下午3时40分,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姚电大道西段路南的一处广告牌拆除现场,只见一台起重机将高约30米的双面立柱广告塔固定住,几名施工人员操作焊枪切割基座,约40分钟后切割完毕,违法设置约5年之久的广告塔应声倒下。随后,工作人员来到亚兴路与新南环路交叉口处,强制拆除了另一座违法设置的广告塔。“这个拆完后下午还要到开源路南段高速口拆除两个立柱广告塔,不管到几点都要完成拆除任务。”该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说。

  湛河区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区政府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成立了整治户外广告领导小组,出台奖励办法,调动工作积极性。各街道办事处和城管执法局认真调查摸底,并出动无人机航拍取照,共认定大型违法户外广告120余处,其中立柱广告塔53处、墙体及落地广告牌62处、楼顶广告牌10处。根据工作安排,即日起进入强制拆除阶段,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中兴路、光明路、开源路、东环路等路段的小型违法广告进行治理,已拆除LED灯箱广告200余处、导向牌100余处。(记者魏广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除 湛河区 违法广告 户外广告 城管执法 责编:魏广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 荥阳城管局拆除3处私搭乱建临时房

    为巩固创卫成果,维护市容良好秩序,近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30人,租赁机械设备一台,对五一街及八小附近3处,面积约70多平米的私搭乱建临时房,依法进行了拆除。

  • 平顶山市新华区集中拆除违法户外广告

    昨日下午2时,由新华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50余人组成的执法队伍,分别对位于市区湛北路和绿源西街、湛北路与绿源东街、曙光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处的3座立柱塔式广告进行强制拆除。新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由此进入强拆阶段,根据安排,该区将在规定时间内强拆各类违规大型户外广告527处。

  • 一切为了咱老百姓 二里岗街道办拆除天伦凤凰小区私搭乱建

    “咣咚”,随着工人师傅铁锹等工具发出的第一声响,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拉开了2017年“双迎攻坚”的又一序幕。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强化责任 直击“双违”

    3月20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协同溧河公安分局、区城建监察执法大队组成90余人的工作队,动用大型机械对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1组400余平方米的移动板房和吕庄社区3组200余平方米的钢架棚两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 汝州市王寨乡强力拆违不手软 拆除违建1860平米

    3月5日,汝州市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再次迎来“大动作”。该乡联合市双违办、执法局、保安公司、乡派出所、国土所等单位,组织百余名执法人员,出动20多台车辆和一台大型机械,对辖区内訾庄、茶庵等村的违法建筑进行多点共拆,共拆除违法建筑1860平方米。

  • 人民街道促双创 环保拆除违章建筑

    3月3日上午,靖宇广场西南角存在数年的香港名店街售楼部被拆除。由于该建筑长久失修,已破败不堪,也给公共安全带来安全隐患。清早7点半,在各相关执法部门的联合下,对该片区域内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大型拆除设备入场开始对违章建筑的主体墙面进行拆除工作,工作人员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封锁。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配合4乡镇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加大对违法占地的管控和打击拆除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区域联动”的原则,组织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45台次,积极协助配合增福镇、坡胡镇、和尚桥镇、佛尔湖镇对9处利用春节期间突击强建和5起棚改区突击建房行为进行强制打击。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拆除老旧门头助力“百城提质”

    据悉,根据“百城提质”工作的总体要求,该市将按照“多规合一”的原则,加强城市整体位次的提升。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重拳出击 拆除违章建筑

    “这个地方拆得好。”“拆了好啊,不然大家跟风乱建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家住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的几位村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有关部门拆违之举,赞不绝口。

  • 宛城区对高铁站区周边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集中拆除

    宛城区茶庵乡政府组织乡机关、公安、土地等部门人员70余名,顶风冒雪对郑万高铁站区周边违规植树、搭建大棚、“双违”建设等恶意套利行为进行了集中拆除。

  • 长葛增福镇:依法拆除私搭乱建违法占地在行动

    此次行动,共拆除钢构房5间、砖混房2间、拔除违法种植树苗3000余棵,挖除地桩10余个,捣毁地基50余米,围墙100余米

  • 上蔡国土局拆除“双违”拆除双违建筑7500平方米

    连日来,上蔡县国土局会同县直有关部门,配合乡镇(街道办事处)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一处处“双违”建筑物成了一堆堆废墟,拆除总面积超7500平方米。

  • 上蔡国土局拆除“双违”建筑7500平方米

    连日来,上蔡县国土局会同县直有关部门,配合乡镇(街道办事处)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一处处“双违”建筑物成了一堆堆废墟,拆除总面积超7500平方米。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