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曝光失信人信息 父亲替儿履行义务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7月11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传来消息,在该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后,一被执行人的父亲羞愧难当,主动替儿子履行了义务,一起小标的案件顺利执结。

辖区一村的高某与被执行人孙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石龙区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高某分别于2018年1月5日、5月5日之前向孙某还款各3000元。调解生效后,高某在还款3000元后便不再履行。

执行立案后,承办法官联系高某,高某多次以在外地为由,拒不签收法律文书,也不履行还款义务。为了打击失信行为,该院依法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按全省统一部署,6月份石龙区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宣传活动,制作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400余张在学校、社区、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曝光,并在通过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高某名列其中。高某父亲在左邻右舍纷纷议论下,得知儿子情况,感到羞愧难当。迫于舆论压力,日前,高某的父亲主动到法院替儿子履行了义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法院 曝光 失信被执行人 父亲 履行义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失信综合惩戒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召开主题为失信综合惩戒工作新闻发布会,省级各驻平记者站和平顶山本地媒体及石龙区委宣传部,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主持。

  • 平顶山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到鲁山县调研扶贫工作

    6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民冒雨到鲁山县辛集乡蜂李村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危房改造、人居环境及产业覆盖等工作。

  •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祝福,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及需求,为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温季节的生产安全,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多举措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