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梦楠)5月6日是星期日,虽然不是工作日,但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到处都是干警辛勤忙碌的身影。加班,对于干警们来说,已经达到了“常态化”,在这个重要的执行攻坚时期,执行干警们已经乐于这种“白加黑”、“5+2”的工作状态,为了加紧结案,提高质效,维护和实现当事人的权益,他们执着坚守……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上午8时,石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广跃就亲自坐镇该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执行指挥平台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查看后台数据,同时通知各执行小组组长,临时召开紧急会议,以“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为标准,结合“百日执行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及1-4月份该院的执行工作进展情况查短板、找差距,实事求是地对考核项目进行逐项分析,对下一步精准执行再部署、再安排。执行局各组组长也对所办案件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前四个月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小结,全体执行干警就执行工作中的疑难问题集中开展了深入分析,为找准问题源头、快准稳的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打造了坚实基础。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自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石龙区法院每名执行干警都毫无怨言,全身心置身于执行事务中,不管是马不停蹄的外出办案还是办公室内繁冗的待办事项,“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一直都是该院执行局干警最为真实的工作写照。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法院 加班加点 执行 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新华区:“微心愿”点亮童心梦想

    4月17日,记者在平顶山市新华区创一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翻阅困境儿童档卡时,看到孩子们各种各样的微心愿。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4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胡金磊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王二庆获省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统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40个先进集体和11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被授予“全省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市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创造良好环境。 ​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全力做好“四城联创”工作

    鹰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四城联创”活动在我市轰轰烈烈的开展以来,我们鹰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街道干净整洁,机动车停放有序,作为鹰城的一个小市民,我也要努力为鹰城的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家住优越路街道金建小区的市民王文华激动的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