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解决执行难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 为解决执行难聚集发力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 为解决执行难聚集发力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 为解决执行难聚集发力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启阳光送达云平台 为解决执行难聚集发力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梦楠)为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提高执行效率与系统操作水平,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邀请专业技术人士来院现场指导执行干警进行阳光送达云平台培训,详细讲解系统内容,手把手教大家操作使用。

该平台是专为法院研发的短信送达平台,送达内容包含案号、案件承办人、日期等关键信息,所有发送的短信均有系统记录,包含发送时间、文书内容等,便于法院保存文书送达依据。阳光送达平台启用后,送达更为规范,送达效率更高,提高了成功送达率和送达效率,缩短了送达周期和办案期限,大大促进了法院送达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基本解决执行难聚焦发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法院 阳光送达云平台 执行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月26日上午,石龙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赴汝州市法院参观学习

    4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携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干警赴汝州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该院人员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2017年度工作再立新功

    4月3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来喜讯,石龙区法院被表彰为“全市优秀基层法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2017年度工作再立新功

    4月3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来喜讯,石龙区法院被表彰为“全市优秀基层法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 深化平安建设

    为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的法官们在辖区人口最密集的在人民路中段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有效利用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扫黑除恶政策解读展板和宣传车巡回播放扫黑除恶举报录音等形式,动员广大群众遵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此次宣传成效明显,宣传方式更贴近群众生活。

  • 创建卫生城市 石龙法院志愿者在行动

    3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带领下,到区人文路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志愿服务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将失信被执行人堵在家中 当场结案

    3月5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传来消息,该局在“元宵会战”中,成功将一长期逃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堵在被窝中,并当场结案。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领导班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龙河街道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