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应急突出能力、确保医院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持好医院正常的就医环境。6月2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医院开展反恐演练进医院活动。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当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教导员王红霞带领民警孔阳阳、王军亚、李永耀一行四人分别来到辖区医院,进行反恐防暴器材的讲解使用以及如何处理突发事件的演练。活动中,王红霞教导员首先通过理论讲解让大家有个初步的认识, 并结合该所利用防控技能控制精神病人的真实案例,让医务人员有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民警孔阳阳和王军亚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通过运用现场模拟、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让医务人员共同参与,大大提高了此次反恐演练的效果和意义。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通过这次讲解和演练,辖区医务人员基本掌握了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辖区医务人员处置暴力恐怖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公安局 防恐演练 辖区医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文艺骑兵小分队来到家门口

    近日来,舞钢市八台镇小唐村、张宽庄村村室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镇“文艺轻骑兵”文化扶贫小分队和镇新时代文明传习小分队走基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他们以实际行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全方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广大群众送上赏心悦目的精神文化“大餐”。

  • 舞钢市长孔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

    6月23日上午,舞钢市长孔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 舞钢市卫计委送“精神食粮”助贫困户健康生活双提升

    舞钢市卫计委在紧盯全市健康扶贫的大方向上下足功夫外,还不忘小处着手扶贫扶智送精神食粮,多次组织医护志愿人员到分包村和贫困户家中宣传讲解健康扶贫政策知识,打扫卫生、拉家常,购置床铺被褥,包饺子、送粽子,还多次举办文艺晚会并陪同观看。让贫困群众在健康扶贫“精神食粮”的潜移默化中,精神文化、健康生活双提升。

  • 舞钢市八台镇开展“三动”工作法 以“双评”助脱贫

    今年以来,舞钢市八台镇深入开展“双评”创建工作,使其真正成为引领群众改善生活方式、传承乡风文明的有效载体,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措施推动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双评工作,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日活动

    6月26日是今年全县第6个结对帮扶日,当天下午,根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安排,西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带队到蔡寨乡肖洼村和冯张庄村,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日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