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夜援“三农”获赞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夜援“三农”获赞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夜援“三农”获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瑶 王文浩)6月6日晚上8点,宝丰县大营镇三村村委会召集村民安排秸秆禁烧安全工作会议,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的工作人员,下班后主动赶到大会现场,帮助村干部布置会场,在大会闲暇之余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豫丰村镇银行的存款、贷款业务知识以及贷款流程。

现场村民们积极性很高,他们向豫丰银行的工作人员咨询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做答,受到村民的称赞。

会后,该支行领导总结道,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百姓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信用与风险防范意识,更夯实了豫丰村镇银行在农村乡亲们的好口碑。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豫丰村镇银行 夜援 三农 获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新乡贤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涵育文明乡风,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杯首届“十大新乡贤”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当选新乡贤者每人每年将补贴3000元工作经费。

  • 宝丰县巧用乡村“小喇叭”增添脱贫攻坚新活力

    为方便全县群众及时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国家扶贫惠农政策、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5月25日上午,宝丰县助力脱贫攻坚“小喇叭”开播仪式在该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金庄村举行。

  • 宝丰县李庄乡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全覆盖

    今年以来,宝丰李庄乡通过抓培训、抓宣传、抓方式,努力实现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实现全覆盖。

  • 宝丰县西商农博园开工奠基活动盛大启幕

    5月29日上午,宝丰县五月份重大项目暨宝丰西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文化路与香山大道交汇处项目地举行。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平顶山市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29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亲自带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两个律师所、两个法律服务所、公证处、杨庄司法所和铁路司法所共50余名同志到平西火车站开展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