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进村入户宣传金融知识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进村入户宣传金融知识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进村入户宣传金融知识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瑶 王文浩)5月31日,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宝丰县前营乡岳坟沟村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宝丰豫丰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向村民们普及了存款、贷款业务相关知识,让村民对业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岳坟沟村村民也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活动中。村民热情十足,积极参与,其中也有不少人都提出了自己对存贷款中存在的疑问,宣传效果很好,也大大提高了当地村民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豫丰村镇银行 进村入户 宣传 金融知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农业局进村入户指导水产养殖

    近日,由于连日阴雨,造成了池塘缺氧,养殖斑点叉尾鮰的出现了大量的死鱼,给水产养殖带来了不少困难,西平县农业局水产工作站接到了养殖热线服务电话后,派出技术人员来到谭店乡关桥村韵合家庭农场水产养殖场开展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服务活动。

  • 邓州市红十字会进村入户扶贫送健康

    4月26日,在十林镇十东村社区和校园内,前来就诊的群众和学生感动不已。

  • 邓州市房产管理协会进村入户送温暖

    春节临近,贫困户年货是否购齐了,是否穿的可暖......这一直牵挂着邓州市房产管理协会领导的心。

  • 上蔡万名干部进村入户办实事送温暖

    1月26日临近中午,上蔡县党店镇李楼村孤寡贫困老人毛桶拉住驻村第一书记李智勇的手舍不得放下,非要留驻村队员们吃过中午饭再走,听说驻村队员们还要抢天趁时到其他贫困户家走访慰问清理积雪垃圾,他就不得不目送他们远去。

  • 西平县柏苑街道王茨园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进村入户清扫积雪

    1月24至25日,一场瑞雪飘飘洒洒,“洗净”空气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尤其是贫困户的取暖和出行问题更加需要关心。王茨园社区脱贫攻坚责任组为了保证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组织党员群众进村入户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