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四城联创攻坚动员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四城联创攻坚动员会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四城联创攻坚动员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6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四城联创攻坚动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区法院院长李俊峰,分包街道各社区、路段的区直部门、局委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传达了6月1日下午全区四城联创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街道四城联创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举措和成效。街道分管副职具体讲解了《关于印发〈卫东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部分联系街道各社区、路段的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代表发言,并针对四城联创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街道各社区书记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机制,并向分包的区直部门和局委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工作建议。

针对下一步扎实做好四城联创和环境保护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强调了“五个在前”的工作要求。一是站在前,要提高站位,四城联创和环境保护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两项工作,拖不得,迟不得,慢不得;二是想在前,要加强谋划,理清方向和思路,抓住牛鼻子使巧劲;三是合在前,要发挥合力,严格标准,明确人员,厘清目标、时间、责任三大清单,建机制,出实招;四是冲在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上率下,以攻城拔寨的决心,见山修路,遇水搭桥;五是促在前,要强化工作督导,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切实保证任务完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五一路街道 四城联创 攻坚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5月29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和新华区普法办共同主办的提升“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展现了新华区“双提升”工作成果。

  •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和卫东区关工委领导一行来到平马路小学和矿工路小学开展帮扶关爱活动,陪小朋友们提前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其中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汪浩此次专程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于5月28日以会员活动日为契机,以“加强基层计生协会建设,提高群众满意程度”为主题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计生协会建设,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5月2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全区执行联席会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对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团平顶山市委庆六一流动少年宫公益活动在宝丰举行

    5月27日上午,整齐朗读清代诗人袁枚《苔》的声音从宝丰县杨庄镇朱庄教学点传出。由团平顶山市委和团宝丰县委共同主办的“情暖童心·关爱成长”庆六一流动少年宫公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