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黄霄)5月2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全区执行联席会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对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38家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及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书记王玉娟对法院决胜执行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宣读了《最高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摘要)和《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说明》;通报了《中央4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摘要)和《最高法院与中央19个部门联合会签<关于建立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若干问题的意见>的通知》。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白云霞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和决胜之年,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保持对“老赖”高压态势,加大综合惩戒力度;坚持科技支撑,以信息化促进规范化、实现公开化,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功能多元化运用,通过信息化手段和精细化管理,助推“三个90%”的任务目标早日实现;坚持规范廉洁文明执行,锤炼一支政治、业务、责任、纪律和作风过硬的执行队伍,坚决打赢这一场没有退路的执行攻坚战。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执行联席会 执行难 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商户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更好的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找准工作切入点,于5月24日下午组织辖区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各门店负责人召开了《我为四城联创增光彩》商户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各市容中队队长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小税官”体验活动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地税局开展了“小小税官来体验 税收梦想种心田”大厅体验活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一批中学生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启了他们的税收体验之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指出,秸秆禁烧关乎经济、关乎环保、关乎民生,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秸秆禁烧“零着火点”的要求,把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划分到位,不遗余力地推进工作。

  • 捐款捐物 精准帮扶 平顶山市石龙区社会扶贫再发力

    5月24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社会扶贫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在会议现场,辖区22家企业当场又捐款25.7万元,为该区社会扶贫工作再次注入新的力量。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严明秸秆禁烧工作纪律

    为切实做好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全街道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实现零火点的目标,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严明禁烧工作纪律,纪工委书记带头督导,为禁烧工作筑牢纪律防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