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舞钢法院督导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舞钢法院督导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舞钢法院督导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小东)5月29日,平顶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执行局局长井慧宝到舞钢法院督导执行百日攻坚行动。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党组成员操玉江陪同。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舞钢法院督导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舞钢法院督导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会上,徐合林就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刘冠华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百日攻坚以来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同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找准工作重点,加大执行力度,确保顺利完成最高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验收。刘冠华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措施提出明确指示:一是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执行投入,分析执行难的原因,对每个案件进行评估,明确案件性质是有财产可执结案件、无财产执结的终本案件;二是精细结案,精准结案,对每个案件进行研判,做到明白执行重大意义、明确验收标准、明白存在的缺陷短板、精准统筹各方资源,倒排时间表,明确措施,合理配置新老案件;三是加强节点管理,做好电子卷宗录入、把关工作,所有结点点击完毕,保证数字不超期,四是落实领导责任,打赢百日执行攻坚战,院领导亲自挂帅,分析研判执行工作进展,实行挂图作战,做到每天清算,每周算账,加强节点管理,做好执结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中院 院长 刘冠华 舞钢法院 百日执行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领导到郏县法院看望慰问一线执行干警

    10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宋新亮副庭长在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郏县法院“国庆假期”期间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全体执行干警。

  •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赵村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8月22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在中院党组成员赵学军、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的陪同下,前往中院扶贫点鲁山县赵村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第四分局在石龙区法院挂牌成立

    7月6日上午,由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组织的“石龙区基本解决执行难暨执行联动工作会”在区法院审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翟青虎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民出席会议。市中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庭长魏艳丽、区政府副区长李刚、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区法院院长宋景婵、区检察院检察长武文斌、区公安局局长王泉水等列席会议,执行工作各联动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及新闻媒体也参加了会议并出席了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第四分局揭牌仪式。

  • 省高院副院长宋海萍一行到商丘调研指导工作

    5月25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海萍一行5人到商丘中院调研督查司法改革和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开封顺河法院院长慰问病倒在一线的执行干警韩文革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健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病倒在执行一线上的执行干警韩文革同志。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