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丽媚)为全面掌握依法治区推进情况,分析工作形势、发掘特色亮点、查找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5月29日,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俊平带领政协委员对新华区依法治区工作进行了视察。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视察组先后来到西市场街道金山社区、市第十二中学、新华区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视察后,在新华区社区矫正中心会议室进行依法治区视察座谈会。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协委员视察依法治区工作

座谈会上,司法局局长李广州对依法治区工作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们就依法治区工作开展情况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依法治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需要继续完善改进的方面。刘俊平副主席对全区依法治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区依法治区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打的牢,日常工作规范有效,创新工作形式多样,亮点突出,成果累累。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依法治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法治意识是依法治区的关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以重点对象学法用法带动全民普法深入开展。二要进一步落实依法治区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学法用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权;要因材施教,抓住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等不同群体的学习特点和法律需求进行法治宣传教育,达到突出重点、事半功倍的效果。三要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充分吸收委员建议,把委员的意见建议变成具体工作措施,力争依法治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新华区 政协委员 视察 依法治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热潮 推动从严治党

    河南省委日前出台了《十届河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下称《规划》),明确了本届省委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路线图”“任务书”。5月2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巡察办了解到,该区正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的热潮。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做到“四个到位”,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商户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更好的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找准工作切入点,于5月24日下午组织辖区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各门店负责人召开了《我为四城联创增光彩》商户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各市容中队队长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小税官”体验活动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地税局开展了“小小税官来体验 税收梦想种心田”大厅体验活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一批中学生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启了他们的税收体验之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指出,秸秆禁烧关乎经济、关乎环保、关乎民生,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秸秆禁烧“零着火点”的要求,把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划分到位,不遗余力地推进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