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周益凡)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于5月28日以会员活动日为契机,以“加强基层计生协会建设,提高群众满意程度”为主题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计生协会建设,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当天街道计生协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大礼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带有计生宣传页、避孕药具、购物袋、小扇子等宣传品的大礼包最受群众欢迎。计生协会员们向群众宣讲全面两孩政策、独生子女奖扶政策、流动人口服务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计生政策,普及优生优育、健康促进、妇女“两癌”筛查等相关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计生协会会员及工作人员都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本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20人,宣传手册200多份,避孕套4000多只,宣传大礼包3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和健康知识的认知,增强计生协会在群众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计生协会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优越路街道 计生协 会员日 宣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热潮 推动从严治党

    河南省委日前出台了《十届河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下称《规划》),明确了本届省委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路线图”“任务书”。5月2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巡察办了解到,该区正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的热潮。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做到“四个到位”,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商户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更好的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找准工作切入点,于5月24日下午组织辖区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各门店负责人召开了《我为四城联创增光彩》商户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各市容中队队长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小税官”体验活动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地税局开展了“小小税官来体验 税收梦想种心田”大厅体验活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一批中学生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启了他们的税收体验之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指出,秸秆禁烧关乎经济、关乎环保、关乎民生,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秸秆禁烧“零着火点”的要求,把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划分到位,不遗余力地推进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