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吉星 王丽媚)5月29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和新华区普法办共同主办的提升“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展现了新华区“双提升”工作成果。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该宣传活动以文艺汇演和普法宣传相结合,吸引了数百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演出以小品、演唱、朗诵等形式,新华区平安建设志愿者为群众们赠送了宣传司法行政职能的手提袋、扇子和宣传单,演出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涵盖了司法行政部门的职能职责,现场观众抢答积极。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举行“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整场活动节奏紧凑,精彩纷呈,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30余块,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和扇子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辖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双提升,共建和谐大新华。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新华区司法局 双提升 集中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献爱心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和卫东区关工委领导一行来到平马路小学和矿工路小学开展帮扶关爱活动,陪小朋友们提前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其中优越路街道人大代表汪浩此次专程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于5月28日以会员活动日为契机,以“加强基层计生协会建设,提高群众满意程度”为主题开展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计生协会建设,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执行联席会暨决胜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

    5月2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全区执行联席会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对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团平顶山市委庆六一流动少年宫公益活动在宝丰举行

    5月27日上午,整齐朗读清代诗人袁枚《苔》的声音从宝丰县杨庄镇朱庄教学点传出。由团平顶山市委和团宝丰县委共同主办的“情暖童心·关爱成长”庆六一流动少年宫公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汝州环境保护工作

    近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队莅临汝州视察环境保护工作,汝州市委书记、市长陈天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留华等陪同视察。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夏季牛羊肉市场销售专项整治活动

    5月2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食药监局获悉,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夏季牛羊肉市场销售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石龙区食药监局会同区农业、畜牧、公安、民族宗教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夏季牛羊肉市场销售专项整治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热潮 推动从严治党

    河南省委日前出台了《十届河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下称《规划》),明确了本届省委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路线图”“任务书”。5月2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巡察办了解到,该区正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规划》的热潮。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做到“四个到位”,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商户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更好的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找准工作切入点,于5月24日下午组织辖区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各门店负责人召开了《我为四城联创增光彩》商户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各市容中队队长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小税官”体验活动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地税局开展了“小小税官来体验 税收梦想种心田”大厅体验活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一批中学生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启了他们的税收体验之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指出,秸秆禁烧关乎经济、关乎环保、关乎民生,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秸秆禁烧“零着火点”的要求,把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划分到位,不遗余力地推进工作。

  • 捐款捐物 精准帮扶 平顶山市石龙区社会扶贫再发力

    5月24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社会扶贫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在会议现场,辖区22家企业当场又捐款25.7万元,为该区社会扶贫工作再次注入新的力量。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严明秸秆禁烧工作纪律

    为切实做好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全街道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实现零火点的目标,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严明禁烧工作纪律,纪工委书记带头督导,为禁烧工作筑牢纪律防线。

  • 平顶山市中兴路司法所大力开展“双提升”活动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构建平安和谐新华,从而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5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司法所联合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在和平路步行街东段组织普法文艺演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双提升文艺汇演”走进建设街社区

    为打造平安和谐新华,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一支专业的法治文艺汇演宣传队,在辖区巡回演出。5月18日,新华区首场“双提升文艺汇演”在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街设社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