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余艳苹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侯博)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做到“四个到位”,进一步强化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余艳苹 摄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街道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调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组成换届办,制定下发了青石山街道《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工作方案》和《严肃换届纪律集中教育宣传方案》,就各阶段工作任务对辖区各村、社区提出明确要求,明确工作时限、工作分工、责任到人。通过召开街道全体人员大会、换届选举专项会议、党员大会、党群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及时学习传达各级严肃换届纪律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余艳苹 摄

二是学习宣传到位。通过印制、分发换届纪律学习手册,在村、社区宣传橱窗、党务政务公开栏开设宣传专栏、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组织观看换届纪检电教片等形式向换届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群众广泛宣传“九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确保人人知晓换届纪律。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余艳苹 摄

三是教育引导到位。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与班子成员、换届办工作人员、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通过个别谈心、集体谈话、召开座谈会、专题培训等形式,要求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匡正换届风气,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广泛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承诺活动,层层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四个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余艳苹 摄

四是监督检查到位。街道纪工委在开展换届纪律宣教的同时,对部分党员干部进行集体约谈或个别谈话,及时走访各村、社区党员群众,了解换届纪律落实情况,对换届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全程监督,对涉及换届纪律的举报及时查处一追到底。

目前青石山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新华区 青石山街道 四个到位 换届环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商户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更好的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找准工作切入点,于5月24日下午组织辖区德信泉商贸有限公司各门店负责人召开了《我为四城联创增光彩》商户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及各市容中队队长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小税官”体验活动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地税局开展了“小小税官来体验 税收梦想种心田”大厅体验活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一批中学生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启了他们的税收体验之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指出,秸秆禁烧关乎经济、关乎环保、关乎民生,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秸秆禁烧“零着火点”的要求,把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划分到位,不遗余力地推进工作。

  • 捐款捐物 精准帮扶 平顶山市石龙区社会扶贫再发力

    5月24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社会扶贫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在会议现场,辖区22家企业当场又捐款25.7万元,为该区社会扶贫工作再次注入新的力量。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严明秸秆禁烧工作纪律

    为切实做好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全街道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实现零火点的目标,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严明禁烧工作纪律,纪工委书记带头督导,为禁烧工作筑牢纪律防线。

  • 平顶山市中兴路司法所大力开展“双提升”活动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构建平安和谐新华,从而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5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司法所联合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在和平路步行街东段组织普法文艺演出,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北郎店社区为70岁以上老人颁发"文明奖"

    5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北郎店社区举行“文明奖”发放仪式,该社区78岁的曹金老先生在领到红包。当天,该社区136名7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获得了60元的奖金。

  • 平顶山市光明路街道办事处雨中普法保障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为全面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保障村(社区)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近日,平顶山市光明路司法所、综治办在阴雨绵绵的天气里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提升执法满意度”为抓手,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处非办在万达广场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活动

    今年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21日,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能够走出家门,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民政所积极配合区残联工作,组织相关人员,为辖区符合申领条件的7名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

  • 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5月2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部门共同主办的“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神马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 平顶山市委党校领导到郏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举措,扎实推动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副校长杨景豪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双提升文艺汇演”走进建设街社区

    为打造平安和谐新华,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一支专业的法治文艺汇演宣传队,在辖区巡回演出。5月18日,新华区首场“双提升文艺汇演”在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街设社区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双提升”督导组到青石山街道督导工作

    5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双提升”工作督导组到青石山街道督导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新常态基层组织工作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党性意识和服务能力,5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及各企业支部书记“充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