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保障居民度夏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4月9日,为满足客户迫切的用电需求,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在社区用电负责人的组织下,邀请了精通电力装修经验的师傅,为社区部分居民加班安装新型电表,保障居民清凉度夏提供用电保障。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为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维护群众利益,方便群众用电,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部分居民自费购置新型电表,确保用电安全,社区居民老孙对更换的新型电表赞不绝口。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 保障居民清凉度夏

安装的新型电表字面清晰,计数准确,能够避免抄表不到位、估抄、漏抄、错抄等现象发生,极大的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你放心用电,我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农业局,高庄农场社区,加班安装,新型电表,居民度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仓头乡教育部门举行清明节缅怀活动

    4月4日上午,鲁山县仓头乡中心校带领仓头小学联合党支部、鲁山县第十二初级中学和仓头中小学校长与鲁山县仓头第四小学师生一起来到鲁山县仓头乡刘河村爱国将军任应岐陵园进行“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爱国主义教育。

  • 社区服刑少年“失联” 司法局多方查找助其“回家”

    现年21岁的王某是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因犯盗窃罪被鲁山县人民法院判处管制8个月,于2017年12月16日开始在卫东区司法局东安路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入矫以后,该服刑人员能够自觉服从监管。2018年3月14日上午该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接受了学习教育,并参加了劳动。但自3月15日起,司法所电话抽查发现该服刑人员定位手机无人接听。司法所工作人员立即入户调查,通过走访其家属,确认该服刑人员定位手机在家,人机分离,脱离正常监管。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顺利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随着优越社区党委顺利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任选后,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4个社区的党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自开展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来,优越路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推进平稳,各项工作进行顺利。

  • 宝丰县召开“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美丽庭院创建现场会

    4月3日,宝丰县“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会在该县肖旗乡朱洼村召开,副县长王红旗等参加了会议。

  • 科学饮食从娃娃抓起 郏县成为河南首批食育推广基地

    左边是黄澄澄的油菜花,右边是绿油油的麦苗,4月3日,在郏县新城幼儿园礼堂内,舞台被农作物装点一新,河南省食育实验基地集中授牌暨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在此举办,来自郏县的新城幼儿园、安良中心幼儿园、郏县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等三所学校接受授牌,郏县成为河南省首批食育推广基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