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加强优越路街道四城联创工作

2018-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4月6日上午,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到优越路街道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FloLn54e..jpg.jpg

朱孝哲一行深入辖区庭院、背街小巷、繁荣街市场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居民楼院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街口占道经营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p6Go0hhI..jpg.jpg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朱孝哲说,街道要正视问题、明确责任人、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四城联创”为载体,强力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着力补齐城建短板,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同时,朱孝哲一行在督导检查中还与辖区居民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四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四城联创”工作,朱孝哲要求,办事处一要对照创建标准,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模式;二要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让每位群众都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三要摸清现状,建立台账,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做到责任到人、时间到点。四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重要路段、重点部位要全覆盖、无死角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打好“四城联创”攻坚战。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卫东区,四城联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顺利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4月4日上午9点,随着黄楝树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至此,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5个社区党组织全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顺利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随着优越社区党委顺利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任选后,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4个社区的党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自开展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来,优越路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推进平稳,各项工作进行顺利。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2017年度工作再立新功

    4月3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来喜讯,石龙区法院被表彰为“全市优秀基层法院”。 

  • 平顶山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中院召开了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平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开展“逐社区观摩”活动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逐社区观摩、整区推进”的工作部署,3月3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逐社区观摩”活动,街道党政办主任、党务专干和各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组成观摩团,对5个社区的党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观摩检查。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按照市、区“四城联创”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积极抓好“四城联创”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停、措施不减,全力确保“四城联创”工作稳步推进。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宣传工作再获殊荣

    近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党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被授予“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职工张宇龙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网评员”荣誉称号。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开展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为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的整体素质,3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考察方式、考察内容,明确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考察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 平顶山市卫东区社区矫正中心获省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称号

    近日,在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上,经平顶山市司法局推荐,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被省司法厅授予“河南省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称号,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16家单位之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