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顺利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新旭到诸葛庙社区观摩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新旭到诸葛庙社区观摩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新旭到神马社区观摩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新旭到神马社区观摩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4月4日上午9点,随着黄楝树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至此,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5个社区党组织全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自3月18日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建设路街道按照区换届办要求,层层部署,严格落实,从准备阶段成立组织机构、制定方案到动员部署、培训审查压茬进行,反复检查,确保每一步实施都合法合规。

黄楝树社区党员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党组织委员

黄楝树社区党员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党组织委员

选举实施阶段,在街道的监督指导下,各社区召开了党员和群众代表大会,以“两推一选”的方式产生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街道党工委对预备人选逐个进行筛查,确保人选符合要求。5个社区分别于4月2号、3号、4号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共选举产生委员29名,天使社区、神马社区、新优社区3个社区选举产生了新的社区党组织书记,随着新一届党组织委员的产生,社区党员干部队伍有了更新和扩充,同时也健全了班子队伍,进一步优化了社区党组织班子结构,为社区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神马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签订从严治党承诺书

神马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签订从严治党承诺书

下一步,党组织换届结束以后,街道将开始组织实施居委会换届,届时将延续党组织换届的作风和态度,保证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宣传工作再获殊荣

    近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党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被授予“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职工张宇龙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网评员”荣誉称号。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开展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为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的整体素质,3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考察方式、考察内容,明确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考察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被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授予“2017年度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按照市、区“四城联创”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积极抓好“四城联创”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停、措施不减,全力确保“四城联创”工作稳步推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