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审计局花椒扶贫进山村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审计局花椒扶贫进山村

宝丰县审计局花椒扶贫进山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为落实宝丰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年前在庄科村调研座谈时安排的产业扶贫有关指示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巩固庄科村整村脱贫摘帽成效,保证贫困户有持续增收来源增收渠道,日前,宝丰县审计局专门协调林业部门专业人员到庄科村规划设计300亩连片种植花椒产业扶贫点一个,并对全村有植树愿望的村民特别是贫困户分散种植花椒分别做了面对面的具体的指点指导。

宝丰县审计局花椒扶贫进山村

宝丰县审计局花椒扶贫进山村

规划设计之后,3月20日,宝丰县审计局拿出近3万元委派庄科村第一书记专门到焦作武陟采购“狮子头大红袍”花椒苗4万余株,免费发放到贫困户和有植树需求的村民及产业扶贫点负责人手中,并安排全体帮扶队员到庄科村帮助各自的贫困户栽种花椒树苗。

3月12日,邀请宝丰县林业部门专业人员为庄科村规划设计花椒连片种植产业扶贫点,并为有植树愿望的村民及贫困户现场指导。

3月12日,邀请宝丰县林业部门专业人员为庄科村规划设计花椒连片种植产业扶贫点,并为有植树愿望的村民及贫困户现场指导。

3月15日挖掘机开到荒山上开始刨挖树坑。

3月15日挖掘机开到荒山上开始刨挖树坑。

3月20日受局长王现伟委派,第一书记李军赴焦作武陟为庄科村采购花椒苗。

3月20日受局长王现伟委派,第一书记李军赴焦作武陟为庄科村采购花椒苗。

3月22日,为庄科村民、贫困户发放花椒树苗。

3月22日,为庄科村民、贫困户发放花椒树苗。

帮扶队员帮助贫困户栽种花椒树苗

帮扶队员帮助贫困户栽种花椒树苗

满山遍野、田边沟旁一排排的花椒树苗,是村民们栽种的希望,承载着他们脱贫致富的梦想。

满山遍野、田边沟旁一排排的花椒树苗,是村民们栽种的希望,承载着他们脱贫致富的梦想。

驻村第一书记及时邀请花椒种植大户“秋喜农业合作社”负责人陈秋喜为贫困户讲解花椒种植有关病虫害、修剪、日常管理等技术知识。

历时四天花椒苗终于栽种完毕,驻村第一书记及时邀请花椒种植大户“秋喜农业合作社”负责人陈秋喜为贫困户讲解花椒种植有关病虫害、修剪、日常管理等技术知识,为花椒的高产量高效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审计局,花椒扶贫,山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市委书记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等人参观宝丰汝瓷

    3月23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月24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等专程来到宝丰县汝瓷展位前,听取宝丰县汝瓷协会负责人介绍汝瓷发展情况,了解汝瓷发展历史。

  • 舞钢法院到汝州法院考察交流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联调经验

    3月23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华广平带领该院审管办、民二庭部分人员到汝州法院学习交流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联调工作经验。

  • 男子参与盗窃三千元 东躲西藏近十年终落网

    2008年,齐某参与了一起盗窃案,十年过去了,当年一起参与盗窃的两名同伙早已被依法处理,回归社会,但齐某东躲西藏近十年,一直无法光明正大地生活,并最终在2018年1月落网。3月15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审结该起案件,以盗窃罪判处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 宝丰县金素珍“三八红姐宣传队”普法宣传进社区

    3月25日,“河南十大法治人物”、河南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金素珍,带领“宝丰县三八红姐法治曲艺宣传队”走进社区,举行平安建设(送法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辖区有群众500多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 河南省工美行业协会会长参观西安交易会宝丰汝瓷展馆

    3月25日下午,全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张玉骉等,来到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 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宝丰汝瓷展馆参观,了解宝丰汝瓷展销情况和2018 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参赛情况,对宝丰汝瓷文化产业发展提出希望。

  • 东风已到 叶县桃花节27日正式开幕

    叶县县委宣传部刘部长携有关部门领导亲临桃花节桃花基地,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 宝丰县72件(套)汝瓷亮相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3月23日上午,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第 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宝丰县27家汝瓷企业的72件(套)汝瓷作品亮相交易会,其中24件(套)汝瓷作品参加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2018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

  •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3月23日上午,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郏县产业园区隆重举行。近30家省内外的媒体代表来到现场,见证了郏县产业园的盛大起航。

  • 无证驾驶还饮酒 舞钢法院审结一起醉驾案

    明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李某仍心怀侥幸,不料引发交通事故,受到法律制裁。3月16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醉驾案,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李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 鲁山法院:竞职演讲展风采 笃定初心加油干

    3月22日,随着鲁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顺利通过对县法院27名中层干部的任命,标志着该院中层正职轮岗交流及部分业务庭新提正副职工作宣告圆满完成,加上其他19名综合部门岗位交流提拔人员,共涉及交流及提拔46人,其中中层正职交流22名,新提拔中层正职6名,副职交流4名,新提拔副职14名,目前所涉人员均已到相应岗位履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