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晓燕 赵铭源)3月23日上午,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郏县产业园区隆重举行。近30家省内外的媒体代表来到现场,见证了郏县产业园的盛大起航。

该产业园区距离二十里铺村较近,数十年积累下了废旧应急电源、二手工程机械修配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回收、销售网络体系,已具备了修配各种国内外机电装备(应急电源)的能力。无缝对接产业园区发展链条,逐步实现集聚化、规模化、产业化以及应急电源制造和配套产业的发展,将有力地推动郏县应急电源机电装备产业向专业化园区转型,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大力推进企业(商户)合并重组,扩大产业规模,提高修配、再制造、制造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实现机电装备(应急电源)再制造产业的集群化发展。

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性经济规划,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好的互适性。该项目合理配置发电机组资源向专业化营销基地集中,巩固强化主导优势产品,重点向高附加值、新技术产品方向延伸,实现资源、设施共享,打造国内一流的发电机组产业园区;同时有利于避免不正当竞争,引导发电机组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以优化产品结构为导向,重点发展发电机组销售、维修配套服务,推动发电机组关联产业的发展;促进发电机组生产、加工、服务产业链形成优势互补、集约发展的态势,以发电机组品牌企业的营销、售后服务带动其制造业的发展,以先进制造业带动现代服务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和增长方式转变。在现有市场基础上,通过对本地市场整合、对外招商引资等途径升级现有市场,打造郏县乃至河南的一张名片。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白庙乡开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

    3月19日上午,郏县白庙乡机关大院里热闹非凡,十多台垃圾清运车停靠在甬路上,1000多个垃圾桶码放在办公楼前,来自该乡24个行政村的两委会负责同志高兴地谈论着。

  • 郏县司法局到汝州市司法局考察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3月12日下午,郏县司法局一行5人到汝州市司法局考察司法行政工作,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法治游园等场所。

  • 郏县茨芭镇:文艺展演新意浓

    3月1日上午,郏县茨芭镇东坡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彩旗飘扬。该镇2018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拉开序幕。全镇33个文艺代表队各展风采意气风发,用精彩的节目为现场数千群众献上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 元宵佳节郏县签约4个畜牧项目 总投资2亿余元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郏县会议中心举行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郏县红牛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该县签约引进发展红牛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2亿余元。

  • 郏县锣鼓喧天庆元宵 县领导与民同乐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9时,随着郏县大铜器和盘鼓震天撼地的击打声中,郏县第27届民间文化艺术表演赛拉开帷幕,从该县15个乡镇(街道)的400多支民间艺术表演队中选出的28支优胜参演队伍,在郏县县城行政路和东坡大道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盛宴,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 郏县扎实推进文化扶贫工程 让群众共享文化福利

    近日,在郏县安良镇狮东村文化广场,郏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暨“文化进万家扶贫送温暖”活动吸引了村民观看。去年以来,郏县积极实施“文化扶贫工程”,通过开展扶贫培训、组织文化下乡、完善阵地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生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郏县财政局:用真心真扶贫 动真情扶真贫

    苗楼村是郏县财政局的精准帮扶村,共有贫困户14户。去年以来,郏县财政局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志举为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目标,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郏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郏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平顶山市 “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暨郏县“文化进万家,扶贫送温暖”活动就是其中一项。

  • 郏县:长寿之乡的健康经

    健康养老是郏县推进“健康郏县”建设的一个缩影。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健康中原建设的要求,郏县把全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补齐短板,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 郏县茨芭镇山货大集腊月十七开集了

    2月2日是农历腊月十七,郏县茨芭镇的北竹园老街集市,山货年集开集了。

  • 郏县茨芭镇山货大集开集了

    2月2日是农历腊月十七,郏县茨芭镇的北竹园老街集市,山货年集开集了。

  • 郏县茨芭镇扶贫年集腊月十七开集 汇集各色山货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郏县茨芭镇党委政府为贫困群众搭建平台,对接市场,举办扶贫山货年集,带动当地土特产集中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丰富旅游内容,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推进乡村旅游,助力精准扶贫。

  • 达成协议不履行 面临司法拘留立马还钱

    1月30日,郏县法院执行法官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郭某采取拘留措施,在去医院体检的路上,郭某服软了,主动要求执行法官不要拘留他,并立即联系亲属还钱。

  • 见法官“动真格” 被执行人立马还钱

    1月16日晚,当郏县法院执行局法官把被执行人林某送入拘留所,正要办理交接手续时,林某恳求道,家人刚才打电话说已经筹集到了执行款,马上还钱。

  • 郏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考察廊道绿化

    1月22日下午,郏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国英带领郏县林业局班子成员,来我市考察学习廊道绿化工作,市人大党组成员孙国正和林业局长鲁武国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我市廊道绿化的经验做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