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建设路街道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打造“电商网红”之家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卫东区和街道领导认真倾听项目负责人介绍

卫东区和街道领导认真倾听项目负责人介绍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近年来,随着科技进步和全球化进程推进,电子商务正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各领域的应用不断得到拓展和深化,相关服务业也应运激活并蓬勃发展。面对滚滚而来的电子商务大潮,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审时度势,转变传统招商思路,逐步建成初具规模的创新型电商示范园区,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吸引“电商网红”入驻。

据了解,该项目由市供销社和卫东区政府主导,市商务局与市电子商务协会支持,由河南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依托平顶山供销体系优质产品资源,整合互联网线上平台资源,形成线下线上深度融合,打造平顶山市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网络直播经济示范基地与卫东区电子商务示范园区。项目地处平顶山市卫东区,位于平顶山市核心商业区,紧邻和平路步行街与中兴路商业中心,距离卫东区政府约2公里,距市火车站约3公里,距宁洛高速入口约6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现有办公面积4000平米,共5层,前期规划设计为怒醒青年创客社区、供销E家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杰夫互娱网红孵化基地等三大板块,涵盖网红直播间、多功能培训室、O2O展厅、舞蹈训练室、众创空间、商务办公配套等功能区域。园区建设周期为3个月,计划于2018年元月底投入使用,3月18日开园,建设总投资2000万元。

园区试运营后,将以直播经纪为引擎,以众创空间双创孵化为持续驱动,聚焦互联网电商行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小微企业入驻,采取边孵化边建设的模式,逐渐建成初具规模的创新型电商示范园区,以促进平顶山市传统行业及传统电商的转型升级,同时为入驻商家提供完整的配套服务,结合当下最前沿的直播经济运营模式,形成特色的网红电商产业链为目标。园区将引进国内最热门的直播平台,建立和完善网红电商配套服务体系及行业生态产业链,建立和完善网红电商配套服务体系及行业生态产业链,打造高品质的众创空间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创建平顶山市互联网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与网络直播经纪示范基地和卫东区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招商引资不是单纯地把项目拉来就完事了,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命根子,项目不仅要招得来,还要留得住,更要建的好,这样才能产生实际效益,才能真正地使百姓受益,使群众得福,这项工作任重而道远”,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秀民说。

“梧高凤必至,花开蝶自来”。建设路街道一直专注于提升自我能力,通过审时度势,引导企业发展方向、优化服务,改善企业发展环境、关注人才,做好培养选拔工作、创造机会,搭建企业指导平台等有效方法,不断提升辖区经济发展新形象,为建设打造经济强区、建设宜居市区、构建和谐城区时刻努力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建设路街道,资源共享平台,电商网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卫东区纪委常委王鹏辉莅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已完成1000亩植树造林任务

    2月28日上午,宝石快速通道石龙区贾岭村段植树造林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平顶山市石龙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及各街道的干部群众及志愿者40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争相挥锹、铲土、扶苗、培土,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石龙建设增添绿色。

  • 平顶山市将开展春季开学大检查 家长可举报违规办学行为

    ​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平顶山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大检查。3月5日至3月9日,平顶山市教育局将组成8个检查组对局属学校进行专项检查。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平顶山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组第二次会议、十届省委深改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