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8-02-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组第二次会议、十届省委深改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争创抓”计划行动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调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深入推进,年初确定的148件重点改革事项全部完成时序进度,涌现出一批特色亮点,全市支持参与改革的氛围越来越浓,改革的成效正在显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我们一定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改革,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谋划和推进改革,抢抓改革机遇,创新工作举措,更加有力有效地把各项改革向前推进。要加强学习研究,准确把握规律,把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加强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探索更便捷更有效的路径和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重点,深入推进国企国资、财税金融、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生态文明等关键领域改革,推动今年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实现大提升。要注重创新突破,激发拼搏精神,把改革和创新紧密联系起来,大力实施“争试点、创亮点、抓重点”计划行动方案,通过“争创抓”倒逼工作创新,凝聚拼搏力量,推动改革落实,为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增添动力活力、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九届市委 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第七次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高新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活跃乡村

    2月26日上午,遵化店镇文化路围满了群众,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平顶山市高新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民间艺术展演在这里举行。

  • 平顶山市近千名老人鹰城广场展武艺

    昨天下午,平顶山市老年人元旦、春节健身系列活动“武林风采庆新春”在鹰城广场举行,平顶山市近千名老年武术爱好者参与展演。

  • 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到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2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带领区委办、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旭陪同调研。

  • 3月1日起平顶山市全面启用社保卡 使用指南出炉

    3月1日起,平顶山市职工医保卡停止使用,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社会保障卡怎样激活?忘记密码怎么办?丢失重新办理是否需要收费?昨天,有市民致电本报咨询关于社保卡使用的各种问题,记者采访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他们给出了详细答案。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月22日,平顶山市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全市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伴随着浓浓节日氛围,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带队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为法院干警送上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 平顶山市1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8亿多元

    记者近日从市项目办获悉,今年1月平顶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克服冬季低温及“封土行动”的影响,完成投资68.3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9.8%,略高于时序进度。

  • 平顶山湛河区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带动1100余人创业

    湛河区根据辖区不同区域的发展特点,提出了六大发展板块战略布局。针对曹镇乡及其周边农业区丰沛的水资源和紧邻市区的优势,采取“文化旅游观光+生态科技种植”的模式,对该区域进行通盘规划,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在带动当地农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农民提供大量创业就业机会。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月21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平顶山全市公安机关狠抓各项安保措施,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平顶山市新华区组成大香山景区安保团队 营造安全游玩环境

    为确保群众在大香山风景区平安祈福舒心游玩,今年春节期间,新华区组织多个单位、部门组成了大香山风景名胜区安保团队。从大年三十起,24小时不间断到现场察看安全工作,并在大年三十、正月初一等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现场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