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田东红深入石龙区法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田东红深入石龙区法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田东红深入石龙区法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田东红深入石龙区法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田东红深入石龙区法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琼瑶)为保证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1月29日上午,市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田东红到联系点石龙区法院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石龙区法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实际,围绕法院审判工作,开门见山,畅所欲言,从发挥市中级法院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能力、加强业务培训、促进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田东红表示,石龙区法院的同志们立足石龙法院发展大局,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切中要害,真诚精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对市中级法院工作的支持。会后将认真梳理,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给中院党组班子,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扎实推进全市法院工作健康有序的科学发展。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石龙区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国家宪法日公众开放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和省法院要求,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举办公众开放活动。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1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承诺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不移的弘扬宪法精神。

  • 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领导到郏县法院看望慰问一线执行干警

    10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宋新亮副庭长在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郏县法院“国庆假期”期间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全体执行干警。

  •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赵村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8月22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在中院党组成员赵学军、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的陪同下,前往中院扶贫点鲁山县赵村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第四分局在石龙区法院挂牌成立

    7月6日上午,由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组织的“石龙区基本解决执行难暨执行联动工作会”在区法院审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翟青虎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民出席会议。市中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庭长魏艳丽、区政府副区长李刚、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区法院院长宋景婵、区检察院检察长武文斌、区公安局局长王泉水等列席会议,执行工作各联动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及新闻媒体也参加了会议并出席了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第四分局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