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讲

2017-11-2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为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平顶山市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自11月22日起,市委宣讲团成员陆续开讲。

  11月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秦健到湛河区作宣讲报告。11月2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到鲁山县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到叶县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理论研究室主任毛齐到高新区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薛改辉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副主任周博到市住建局作宣讲报告。11月23日下午,市纪委副县级检查员胡艳到宝丰县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到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十八大以来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这八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的结合点更加明晰,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高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新娟说,要结合实际,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中,同时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环境污染防治等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会议精神落实,为开启“富裕文明、兴业宜居”新型城区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市工信委副主任王标说,市工信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宣讲活动为契机,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助力工业转型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描绘了美好蓝图。我们一定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宝丰县大营镇党委书记赵团利说。

  “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说。

  市住建局组宣科科长王继德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中,积极作为,勇当前锋。

  任店镇镇长王燕君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深受启发,感触很深,自己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百姓福祉。

  高新区农业经济服务中心副主任郝攀峰说,这次宣讲报告不仅送来了重要的精神食粮,更让他们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把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新区和全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鲁山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宋彦霏说,作为一名宣传干部,她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生根发芽。(孙聪利 魏广军 田秀忠 巫鹏 常洪涛 杨沛洁 张亚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党校 团成员 精神实质 精神食粮 市委宣传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7月12日,市委宣讲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段爱勤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题,从五年来国家、河南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事要事、基本经验和发展趋向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王小平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大厦为接受聘任的市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会上,王小平逐一为受聘为市委法律顾问的河南理工大学张付领、市委党校赵国松、河南华凌律师事务所张红光、河南博联律师事务所赵春林、河南达成律师事务所李素玲5人颁发聘书。

  • 市委宣讲团走进华龙区

    7月11日,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华龙区胜利办举行。据了解,7月12日、14日、17日,市委宣讲团还将走进华龙区黄河办、建设办、人民办进行宣讲。

  •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 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对平顶山市集中宣讲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秦健对宣讲提纲进行了示范串讲。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举行 胡荃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会议。

  •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昨日上午,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 焦作市召开党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

    全市党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昨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召开。整合优化市、县两级党校办学资源,加强对县级党校的指导,积极推进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修武县、温县、沁阳市和山阳区四个县(市)区委党校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比赛促学习 党课展风采 汝州市委党校开展微党课比赛活动

    5月15日上午,汝州市委党校开展微党课比赛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应邀参加活动。

  • “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焦作

    11月20日,由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副处长董倩带队的河南省“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焦作市,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为我市400余名卫生计生工作者讲述了“中原健康卫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护卫健康的感人故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