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院考核组测评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工作内部满意度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测评会现场

测评会现场

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干警及老干部代表

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干警及老干部代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黄霄)1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一行二人在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委书记朱少峰的陪同下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对2017年度法院工作内部满意度进行测评。区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测评会。

测评会上,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就2017年区法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2017年,石龙区法院在区委的领导和市中院的指导下,在区人大、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和帮助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历次全会、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稳中有进”的总工作基调上,确定了“从严治院改作风、从优待警促活力、精细管理提质效、深化改革谋发展和服务大局做贡献”的工作思路,以审判质效、班子和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和为大局服务为着力点,通过广大干警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和清廉敬业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案件质量,提升队伍素质,通过司法体制改革,推动人民法院更加科学化发展,努力为全区平安、和谐、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2017年度,石龙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900件,其中受理诉讼案件1378件,审结1368件,结案率为99.27%;受理执行案件522件,执结498件,结案率为95.4%。简易程序适用率为79.03%,服判息诉率为97.44%,改判发回重申率为0.75%,平均审理指数为85天,民商事案件陪审率为96.53%,主要审判质效指标居全市基层法院前列。

随后,省高级人民法院考核组组长谢敏对测评表中的内容向与会干警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同时,她要求全体参与测评的人员切实增强满意度测评的严肃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本院领导班子整体工作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及市中院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判断、评价,以对个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法院负责的态度,确保测评的真实性、准确性,为科学筹划、全面部署2018年的法院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和详实的资料。

最后,省高院考评组对石龙区法院院长履职情况、区法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区法院对市中级法院各部门工作情况等43项内容进行了内部满意度测评。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高院,考核组,测评,石龙区法院,内部满意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院第三专项司法巡查组到开封中院反馈巡查意见

    4月5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专项司法巡查组反馈意见会议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该组组长余获秋,副组长李春霞、阴增辉,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

  • 遂平县法院:执行工作一直在路上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组织全省法院召开了“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这是一个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解决“执行难”找到了 “抓手”,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大会。遂平县人民法院在过去的2016年里,执行干警一直在平凡而又辛劳的工作中坚守。在平凡中热爱,在辛劳中执着,在改革中坚守,为了法治天空更加清朗,他们义无反顾,砥砺前行。他们心怀理想,不计艰辛,执着求索,敢于担当;坚定职业操守,秉承职业良知,精进职业行为;用自己的艰辛与执着,在忙碌与平凡中,向驻地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 河南省高院开展“春雷”行动 老赖蒙了:你们过年还加班

    从1月17日至2月17日,省高院在全省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雷”行动。

  • 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莅焦调研法院工作

    昨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树茂莅临焦作市,看望驻焦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明德、胡小平、乔学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河南省高院领导调研指导开封市法院执行工作

    12月8日,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就破解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