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石龙区法院:严纪律正作风 树形象抓落实

石龙区法院:严纪律正作风 树形象抓落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黄霄)1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推进会旨在通过开展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环境、树立公正廉洁的司法形象。此次会议由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主持,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龙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仲平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市法院干警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宣读了区法院关于开展干警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将党性教育、纪律观念、作风整顿落实到每一个工作节点中、每一名干警的具体行为中,切实做到作风整顿全员化、常态化,促进区法院整体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最后,石龙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再次传达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关于在全市法院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开展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并对区法院开展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开展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院干警观念大转变、业务素养大提高、工作质效大提升。二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努力解决好作风大整顿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制度创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身作则,严格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心力行,敢于担当,带领全院干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司法氛围,切实提高司法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干警的纪律观念,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龙区法院,严纪律,正作风,树形象,抓落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龙区法院院长率队到宋坪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促脱贫攻坚

    11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按照区委部署,该院三十名党员干警在院长武中立的带领下到高庄街道办事处宋坪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农扶贫政策。

  • 石龙区法院“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拉开帷幕

    10月8日,据石龙区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院全体执行干警放弃休息奔波在执行一线,共执结案件16件,现场和解9件,涉案标的330.2万元,司法拘留15人。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携手消防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情系千万家,平安连着你我他。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防火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9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携手区公安消防大队对区法院办公楼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并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 石龙区法院将专项惩治“金融老赖”

    8月1日,石龙区法院传来消息,该院当日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据悉,为充分发挥法律职能,依法惩治金融领域的失信被执行人,进一步加大涉信用社不良贷款执行力度,按照石龙区政府农信社改制农商行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为给农商行改制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该局将集中利用两个月时间组织开展一次惩治“金融老赖”专项执行活动。

  • 石龙区法院:扶贫路上汗水多 加班干警突昏厥

    7月18日晚9点45分,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孙守军在辖区高庄社区开展扶贫工作时突然晕厥,累倒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工作岗位。

  • 石龙区法院今年以来执结标的3606万元

    “感谢执行局的努力,虽说钱不是太多,但是对我来说都是希望。”7月5日上午,在石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举行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上,申请执行人大庄村村民高正领拿到3万元执行款后感激地说。

  • 石龙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暨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暨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石龙区委政法委、区人大、区政协的领导和部分律师代表以及河南法制报、平顶山日报、石龙区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石龙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广跃出席新闻发布会,对区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整体情况和执行改革情况进行通报。

  • 石龙区法院:深入回访扶贫户 结对帮扶暖民心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再次深入石龙区张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回访慰问工作。

  • 石龙区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98万余元

    “这400元零钱你们留下吃个便饭,太感谢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还能拿到这笔钱。当日,石龙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夏季雷霆”异地执行行动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6名申请执行人拿到了98万余元血汗钱。

  • 石龙区法院:院长亲力促执行 多年赔偿终讨回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亲自到石龙区大庄工人村将执行回来的赔偿款交到了谢明军等9名诉讼代表人的手中,两年来,这些年已半百的老人终于拿到了执行款,他们喜笑颜开,无比感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