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薛佳佳)2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武中立向院班子成员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以及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关于落实座谈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并结合石龙区法院实际情况,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忠诚履行审判职能,维护全区稳定发展大局,始终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检验法院工作的重要标准;三是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在机构整合、人员分类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不等不靠,大步推进司法改革进程;四是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充分发挥审判管理流程、OA办公系统等办公软件应用,班子成员率先学习、使用,实现无纸化办公;五是优化基础设施,对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进行升级改造,司法服务更加便民、高效;六是强化审判管理,提高裁判文书上网的数量和质量,确保高效结案、均衡结案;七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杜绝任何侥幸和容忍心理;八是注重班子和队伍的业务能力以及政治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强、清正廉洁、文明礼貌”的司法队伍。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石龙区人民法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春节前后平顶山市开展禁燃禁放督查

    2月7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3月19日,平顶山市开展2018年春节前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督查工作。

  • 平顶山市通报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受市委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在2月7日召开的九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 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整行装、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市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喜迎双节送岗位

    临近双节,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高校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就业岗位。2月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本着心系群众,服务于民,及时送温暖的思想,在大众路步行街举行以“迎双节,送岗位”为主题的专项招聘会。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楹联饱含新春意 翰墨薪传乐万家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在社区门前开展“迎新春”春联书写活动。当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送出了手写春联500余幅,在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 平顶山市就业援助月活动结束 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2月6日,平顶山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工作,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1月2日至2月2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会同市残联深入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活动,共入户家访858户,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万余份,组织召开招聘会12场,提供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岗位3000余个,登记就业困难对象471人,帮助303名援助对象实现就业。

  • 平顶山市举办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主题聚焦城镇湿地

    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是“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提高全民湿地保护意识,当天由平顶山市林业局主办的“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 平顶山市亮出2017年环保成绩单 重拳治污共建美丽鹰城

    年终岁尾,鹰城亮出2017年环保成绩单: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19天,超出省定目标16天;PM10浓度为114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为67微克/立方米。与2016年相比,PM10、PM2.5浓度分别下降11微克/立方米、8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增加27天。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开展“敬老助残送爱心春联”活动

    2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在大院职工活动室门前开展“敬老助残送爱心春联”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敬老助残献爱心,当日活动现场送出了手写春联200余幅,提前为辖区居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 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提档升级改造启动 改造后湖心岛变身“桃花岛”

    昨天,记者从园林部门了解到,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大规模升级改造已经启动,一期改造工程包括公园东门、葛针山、人工湖、松柏林等四个重点区域,改造面积284亩。改造后,市河滨公园容貌将焕然一新,配套设施更齐全,呈现给市民现代气息与古典生态园林交融的新风韵。

  • 平顶山市教育部门提醒:学生放寒假 安全莫“放假”

    ​从下周开始,平顶山市中小学生将迎来寒假。2月1日,市教育局特别提醒平顶山市中小学生,在高兴过寒假的同时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 平顶山市开展首届乡土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2月1日,记者从市人才办了解到,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鹰城英才计划”,落实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在鲁山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加快平顶山市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更多优秀乡土人才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办8家单位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乡土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改善辖区居民工作生活环境, 2月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集中力量,联合区有关执法部门共计100余人,对辖区内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对店外经营及有碍市容市貌乱象依法进行了集中整治。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石龙区人民法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