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党政领导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送温暖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县委书记张庆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汤红漫看望慰问劳动模范现场

县委书记张庆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汤红漫看望慰问劳动模范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亚旭)年关将至,宝丰县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劳模的生活情况牵动着该县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心。2018年春节前,由宝丰县总工会组织的“送温暖”活动在父城大地拉开帷幕,县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进家入户,传送着党委政府的温情牵挂,满载着工会组织的关心爱护,犹如一股潺潺暖流在父城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劳模的心中流淌。

作为“送温暖”活动的组织者,县总工会及早着手,召开会议对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人员深入到各基层单位走访座谈,全面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审核基层单位上报的帮扶对象,做到精准帮扶。并根据物价上涨因素,在往年救助金额基础上适当提高救助标准,确实做到心贴心。

 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庆一和县领导汤红漫、魏学君、杨占杰在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以及新年祝福。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在困难职工洪新国家,张庆一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品。洪新国是原煤炭中转站下岗职工,因病导致眼睛几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靠亲属照顾度日。张庆一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并向随行的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询问全县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叮嘱工会组织一定要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把困难职工的事情办好。从县委书记手中接过慰问金,洪新国家属激动不已,连声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在省级劳模卢铁锁家,看到县委书记来了,卢铁锁和家人高高兴兴地端上了水果和花生招待客人。“快过年了,给你和家人拜个早年!”张庆一与卢铁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病情、医保报销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致以新年的祝福。张庆一说:“宝丰的发展与广大劳动模范的奉献密不可分,你们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尊重。”他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关心劳模,学习和传承劳模精神,并向全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党政领导,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送温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宝丰县:爱车免费洗澡 快乐过新年

    2月11日,宝丰县张先生开心的收到中国石化平顶山宝丰第一加油站赠送的免费洗车卷和新春对联,干干净净驾车回家过新年。

  • 宝丰县委常委魏学君到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到观音堂林站给低保户、五保户、敬老院、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及新春的祝福。林站党委书记牛向阳、林站站长马国留陪同。

  • 宝丰县林业局再送温暖到农家

    日前,宝丰县林业局领导、县玻璃化工党总支书记李结敏再度下乡,对贫困户和困难职工送去过节物品和扶助金。

  • 宝丰县获评“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健康宜居小城”

    1月25日,中国长寿之乡宝丰授牌仪式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仪式上,宝丰县被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健康城市研究院、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等机构评定为“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健康宜居小城”,并授予牌匾。

  •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为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2月7日上午,宝丰县铁路办联合县卫计委、县卫生防疫站、市二院宝丰分院在平西火车站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宣传活动。

  • 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魔术之乡的魔术师节日里忙碌起来

    随着新年春节的临近,作为魔术之乡的魔术师们也忙碌起来,有的匆匆往外走,有的急急往家赶,2月5日,笔者采访到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知名魔术师刘兰芳。

  • 宝丰县:人民调解为人民 倾情调处化纠纷

    1月24日,在宝丰县群众诉求调解中心调解二室,冯某与闫某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按手印。

  • 宝丰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从1月29日开始,宝丰县总工会2018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县总工会4个慰问小组奔赴全县各基层单位为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 宝丰县杨西岳:乡村道上的76岁修路翁

    在宝丰县张八桥镇外良村有两条共1公里多长的道路因为种种原因,多次计划硬化都没有修成。至今仍是土石路,给村民出入带来了许多不便。宝丰县张八桥镇外良村76岁的杨西岳老人看在了眼里急在心里,就喊上妻子带上自制的小推车和䦆头铁锨一个坑一个坑去垫土。

  • 宝丰县获长寿之乡称号并签订208亿元投资合同

    ​1月25日,中国长寿之乡、健康小城宝丰县授牌仪式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有关部门领导、宝丰县负责人和500名企业家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