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普迪)“宝丰县司法局在我们赵庄镇大黄村成立律师党支部法律服务中心,为商户提供了十分便利的优质法律服务。”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说。 1月19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在该村举行了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近年来,大黄村依靠玩魔术致富,村上经营图书、日用百货等的商户越来越多,成了名震周边的小商品集散地。但是商户的法律意识较为淡薄,风险意识比较低,在经营上走了不少弯路,造成不少经济损失。宝丰县司法局了解到此情况后,组织律师党支部在该村设立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主动担负起为商户和村民提供法律服务的任务。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该县司法局局长刘振奇说,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旨在打造为商户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平台,有效整合社会服务资源,发挥各法律服务机构的专业力量,帮助商户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和解决有关法律事务,为村里营造法治化经商环境,构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新格局做贡献。他要求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不断开展法治宣传、解答法律咨询、完善管理方案、处理诉讼非诉讼事务等,积极主动地为商户服务,帮助商户分析、解决各种疑难法律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使商户都能够合法经营、依法维权。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司法局,律师,党支部,大黄村,法律服务中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多举措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按照上级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百日会战决策部署,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多举措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助力脱贫百日会战

    为持续深入开展“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助力宝丰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任务,9月21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在观音堂乡余家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18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司法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 宝丰县司法局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普法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在全县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

    9月1日(周五)下午6点左右,宝丰县司法局办公室接到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当即通过“司法局内部交流群”将通知内容发布出去,要求各股室结合自身工作查找相关问题,并在下周一班子扩大会议上逐一进行汇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