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克华)为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2月7日上午,宝丰县铁路办联合县卫计委、县卫生防疫站、市二院宝丰分院在平西火车站广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宣传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宝丰县铁路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义诊健康咨询台,为返乡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体检,还讲解了预防艾滋病、流感等健康知识。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计生药具等健康用品200余份。通过现场互动交流,使流动人口增强了健康知识,促进了社会融合,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形成了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铁路办,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义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高速平顶山分公司宣讲团走进宝丰县铁路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1月9日上午,来自中原高速平顶山公司宣讲团走进宝丰县铁路办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带来了文艺节目,铁路办党员干部及社区干部30余人参加了学习此次宣讲报告。

  • 宝丰县铁路办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12月26日下午,宝丰县人民政府铁路地区办事处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文件精神,对作风大整顿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 宝丰县铁路办事处巩固餐饮业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餐饮行业环境治理,巩固燃煤改造整治成果,确保不反弹,11月16日,宝丰县铁路办事处联合食药监执法人员对站前路餐饮单位燃煤改造工作开展“再督查、再巩固”行动。

  • 宝丰县铁路办事处走进平西站引导公共文明

    连日来,宝丰县铁路地区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利用周末或下班休息时间,走进平顶山西站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活动除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戒外,同时还为旅客提供各类咨询服务。

  • 宝丰县铁路办事处廉政监督员工作成效显著

    宝丰县铁路办事处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今年6月份聘任4名德高望重、责任心强的退休老党员为廉政监督员。廉政监督员平时就深入到小区楼院,能够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真正成了群众的生活“贴心人”、诉求“代言人”。

  • 把健康带回家 开封在行动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由开封市卫计委、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计生协会主办,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协办的“把健康带回家 开封在行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暖暖新年”文明宣传活动在宝津楼广场开展。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为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 西平开展“把健康带回家 西平在行动”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元月17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认真组织县直各医疗机构、各民营医院,在城区深入开展以“健康西平 共建共享”和“把健康带回家 西平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强化流动人口管理服务

    为切实加强年末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服务工作,西平县公安局出山镇派出所针对岁末年初,人员流动性较大的特点,立足辖区实际,严格落实三项措施,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 金桥派出所四项举措加强流动暂住人口管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掌握辖区流动暂住人口的基本情况,推动流动暂住人口管理的规范化建设,金桥派出所针对辖区流动暂住人口增多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流动暂住人口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