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慰问赵沟村两委班子和分包贫困户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亚旭)1月2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着大米、食用油、挂面等慰问品,看望观音堂林站赵沟村的两委班子和贫困群众。

在村室看望第一书记

在村室看望第一书记

在看望第一书记时,郭鹏飞对第一书记在扶贫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他鼓励第一书记一定要吃透村情,吃透政策,带着感情和群众交朋友,以踏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户,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在村党支部书记张留仓家交谈

在村党支部书记张留仓家交谈

到村主任张应宾家慰问并与其交谈

到村主任张应宾家慰问并与其交谈

到村文书刘江家慰问并与其交谈

到村文书刘江家慰问并与其交谈

随后,郭鹏飞又分别看望了村支书张留仓、村主任张应宾和副书记刘江,给他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对两委班子抓党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贫困户张要民家

在贫困户张要民家

到贫困户张留庭家慰问并给其讲解惠民政策

到贫困户张留庭家慰问并给其讲解惠民政策

 在贫困群众张留庭和张要民家,郭鹏飞问寒问暖,关切地讯问他们冬季生活状况,听取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他们所享受到的一些政策逐项对照讲解,使群众清楚明白。贫困户张留庭笑着对老伴说:“咱家享受的照顾还真不少里,党的政策真是好呀!”

在随后召开的两委班子和部分群众座谈会上,郭鹏飞仔细向村干部询问脱贫工作的进展成效,听取他们在工作中的的所思所感。郭鹏飞鼓励村干部要加强党建,发挥支部阵地作用,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多发现“能人”,多学习“取经”,以实现幸福生活为目标,利用好惠农政策,把能人引领与产业带动与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使群众早日脱贫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慰问,赵沟村,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铿锵整齐的入党誓词声中,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

  • 宝丰县总工会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爱心薪火相传,铺就求学坦途。9月3日上午,经过前期筹备,宝丰县总工会金秋关爱贫困儿童救助仪式在观音堂林站赵沟村村部举行,小朋友们收到了新书包、文具和棉被等礼物。此次关爱儿童活动是该县总工会继2017年“金秋助学”后开展联村联户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措施。

  • 宝丰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前,宝丰县总工会2017年“送清凉”小组走进工厂车间、电力维修工地,向冒着高温坚持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西瓜、毛巾、纯净水等消暑物品。据该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介绍,“送清凉”活动是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 遂平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慰问贫困户

    元月23号,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带领县旅游局负责人,来到文城乡黄西河村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被、棉衣、食用油等慰问品。

  • 省政协副主席梁静到平舆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1月18日、1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临平舆县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掌握基层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和意见建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