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亚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月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铿锵整齐的入党誓词声中,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员们一起参加了党日活动。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之后,机关支部书记张龙江宣读了新调整的党小组名单,党组书记何素静志对中共宝丰县委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所做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教育视频,并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讨论发言。

郭鹏飞在发言中,从县委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手,对全县人民有目共睹的县城建设大变样、园区引资科技含量高、各项事业建设突飞猛进等实干兴县的事例进行了阐述。他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同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新时代“四个宝丰”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总工会,2018年,主题党日,党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总工会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爱心薪火相传,铺就求学坦途。9月3日上午,经过前期筹备,宝丰县总工会金秋关爱贫困儿童救助仪式在观音堂林站赵沟村村部举行,小朋友们收到了新书包、文具和棉被等礼物。此次关爱儿童活动是该县总工会继2017年“金秋助学”后开展联村联户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措施。

  • 宝丰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前,宝丰县总工会2017年“送清凉”小组走进工厂车间、电力维修工地,向冒着高温坚持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西瓜、毛巾、纯净水等消暑物品。据该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介绍,“送清凉”活动是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 以“联”结缘 少林寺广征2018年春联

    一年一度的华夏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少林寺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寺院各殿堂春联。诚邀社会各界广大楹联爱好者踊跃参与。

  • 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举行

    1月6日中午,安阳快乐休闲户外联盟群2018年会在安阳文化宫会友酒店举行。

  • 周口市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1月8日下午,记者从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做到工作机构到位、领导责任到位、预案保障到位、监督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春运工作组织有序、平稳安全。

  • 2018年十项医疗重点工作划定

    同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发布了《关于印发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提出了五项制度改革和十个医疗服务创新方面的任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提出了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根据政策导向,未来人力、物力、财力都会源源不断地流向基层,助力基层建设。

  • 濮阳市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期至3月31日

    1月5日,记者自市地税局了解到,为确保城乡居民应参尽参、应保尽保,濮阳市将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延期至3月31日,未及时办理的居民请抓紧缴费,逾期将不再给予补缴,且不能享受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 驿城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

    1月2日下午,驿城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

  • 襄城县法院召开2018年家事审判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1月4日上午,襄城县法院召开了2018年度家事审判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对2018年度家事审判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全体家事法官参加了会议。

  • 开封迎来2018年首场大雪

    1月4日,经过一夜的雨雪天气后,开封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美不胜收。雪花纷飞,气温寒冷,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出门游玩赏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