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捡钱包 多方联系还失主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将在巡逻时捡拾到的一棕色钱包,及时归还失主的事儿,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7月27日19时30分左右,正在巡逻的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队员刘毅、彭二伟等巡逻至朱兰文化宫附近时,透过昏暗的光线,刘毅发现路边有一棕色钱包,打开一看,包内装210元现金,两张银行卡和一张就诊卡。民警们在原地等候十几分钟后,仍不见失主前来认领,于是将钱包带回大队值班室。根据钱包内的证件信息,民警通过查找钱包主人的联系方式,几经周折,最终联系到失主李某本人。正在为丢失钱包发愁的李某闻听自己的钱包有了着落,赶紧赶到了特巡警大队三中队值班室。民警核对李某信息后,及时将钱包归还给了李某。看着手中失而复得的钱包,李某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说:“由于自己的一时大意丢失了钱包,当发现自己钱包丢了的时候自己都快要急死了,钱包里的东西对自己来说都非常重要,这不正在外寻找时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临走时,民警提醒李某今后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财物,避免丢失带来的一系列麻烦和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民警 巡逻 捡钱包 多方联系 失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亲情感化教育 舞钢民警为在押人员过生日

    十多年来,王英勇在所领导的支持下,把亲情感化教育和人性化管理纳入监所管理内容。王英勇每次接收到新入所的在押人员,就有心地登记他们的生日。所里一位同事们敬佩地扳着指头算算,仅2016年春节以来,他为在押人员过生日已经有六次了。

  • 舞钢民警和钢铁公司消防人员成功处置一起居民楼火灾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通过快速反应、迅速出警,与钢铁公司消防队工作人员成功处置一起居民楼火灾。

  • 一墙之隔邻居闹纠纷 舞钢民警成功调解化矛盾

    7月16日,舞钢市尚店镇尚西村村民谢磊、杨燕夫妇怀着感激之情,手捧绣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 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专程送到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们耐心解决邻里纠纷,化解矛盾。

  • 二十多年没户口 舞钢民警补录解民忧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铁山乡王大苗村村民李沙平满心欢喜的来到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户籍室,一见到副所长兼户籍内勤周爱云,感激的话说个没完。

  • 二十多年没户口 舞钢民警补录解民忧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铁山乡王大苗村村民李沙平满心欢喜的来到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户籍室,一见到副所长兼户籍内勤周爱云,感激的话说个没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