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10月24日上午11时许,市民李先生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称自己在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红色钱包,想到失主会很着急,就送到派出所来了。

经民警查看,钱包内有600余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民警发动多方力量积极寻找,最终民警郑乐根据身份证上的个人信息,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失主所在辖区的垭口派出所找到了失主王女士的电话。

当接到民警的电话时,王女士喜出望外,随后立即来到了朱兰派出所。经核实身份后,民警将钱包归还给了王女士。失主拉着民警和李先生的手激动地说道:“要不是民警打电话过来,自己还不知道钱包丢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心市民 捡钱包 舞钢 民警 失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年出车祸 热心市民伸援手

    6月17日,一则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我市跑步团体“黎明脚步”的成员王彦青当时就在现场,并为倒地少年提供了帮助。因为曾在医院学习过,为了避免少年受到二次伤害,王彦青不断掐他的虎口,希望他不至于昏迷过去。

  • 七旬老人超市晕倒 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昨日,焦作市一名老人购物时晕倒,大家纷纷出手相助,用行动诠释了焦作人的热心和善良。 昨日下午,陈志杰检查完身体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909990,想对那些帮助他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 热心市民拾金不昧 开封民警帮忙找失主

    2月23日10时25分,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何涛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热心市民吴先生在百香园小区门前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现金934元、一张建行银行卡、一张农行卡、一张身份证,还有一张本地的旅游年卡。

  • 开封3位热心市民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

    9月12日,开封市的3位热心市民带着月饼、香蕉、牛奶等食品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 河南舞钢:热心市民捡钱包 民警助其物归原主

    9月6日晚,热心市民刘广成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将捡到的装有银行卡及现金的棕色钱包交给值班民警,并告诉民警说自己晚上在健身后回家的路上,走到钢城路中段发现的这个钱包,想到失主肯定会非常着急,就赶忙到派出所将钱包送交给民警,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