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流浪男子深夜露宿街头 舞钢民警送其归家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深夜救助流浪男子,并跨区域将其安全送回家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广泛好评。

12月25日晚22时许,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八台镇北环桥街头发现一名流浪男子。接警后,八台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到达后,民警看到一名精神萎靡、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蜷缩在八台镇北环桥路边。民警便上前询问这位流浪者的详细情况,但该男子情绪激动,民警无法得到有价值的信息。考虑到天气寒冷,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取暖,并安抚他的情绪。经过努力,最终了解到了该名流浪者名叫刘国长(化名),户籍地在舞阳县保和乡,平日里靠收废品度日,已流浪多日。随后,民警第一时间与舞阳县保和派出所取得联系,并确认刘国长是舞阳县保和乡保和村村民。之后,值班民警驱车将该男子送回舞阳。

通过与舞阳县保和派出所配合,八台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刘国长送回了保和村的家中。当刘国长家人看到他安然无恙回来时,拉着民警们的手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流浪男子 深夜 露宿街头 舞钢民警 归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深夜擒“老赖” 彰显司法为民情

    连日来,内乡夜晚的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冷风呼啸、寒气逼人,但内乡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寒冬深夜开展突击执行擒“老赖”的激情一点也没有降温。12月17日(星期日),晚上9时许,该院执行警务局副局长梁万欣带领一执行小组成员驱车十余公里,来到该县赤眉镇,开展了深夜突击执行行动。

  • 男子深夜抢劫三天后落网 被抓时感慨:这么快!我服

    在南阳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专案组民警细心走访,缜密排查,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某。11月30日23时许,民警制定抓捕方案,顺利将躲藏在唐河县古城乡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 惧怕进入失信名单 被执行人深夜还欠款

    2017年8月8日,原告梁某某与被告孟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经法院调解被告自愿于2017年10月24日之前支付原告10万元。

  • 开封祥符区巡逻民警深夜帮群众换车胎获点赞

    11月2日晚,开封市祥符区的王女士开车带儿子回家,行至清华园小区附近,突然听到了车子发出异样的声音。

  • 山路崎岖路难行 深夜出击亮民心

    11月2日夜里9点30分,在离县城40公里的狮子庙镇某矿山上,执行法官鲁方黎一边向前来阻挠的人出示工作证和扣押裁定书,一边进行耐心劝解。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