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帮助摔伤老人回家受赞誉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帮助摔伤老人回家受赞誉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帮助摔伤老人回家受赞誉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谢谢、谢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一位中年女性感激地不停说道。1月14日下午16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带领民警李永耀、吴文昌、付永禄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逻。当巡逻车辆行至辖区袁老庄母龙寨时,细心的副所长王伟发现一位身有泥土的老人正在蹒跚前行。

随即,巡逻民警停下车,走向老人询问情况。走近后,民警发现老人摔伤了,手背上还有血迹。民警们见状便询问老人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可老人说不上来。考虑到老人应该离家不远,民警就在路边的门店走访、询问,门店老板告诉民警老人就是附近村的,并告诉了民警详细地址。由于老人摔倒后行动不便,巡逻民警决定用警车把老人送回家。

到达老人家门口时,副所长王伟与巡逻民警一起搀扶着老人将其交给了他的亲人,并嘱托老人家人日后一定要要多关注老人,照顾好老人的安全。当老人家人看到老人平安回来时,老人家人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民警,巡逻,摔伤老人,回家,赞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男子深夜露宿街头 舞钢民警送其归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深夜救助流浪男子,并跨区域将其安全送回家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民警冲进火场救火 群众送锦旗致谢

    12月25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不计个人安危,奋不顾身冲进火场,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当地居民群众的热情赞扬,进一步深化了警民鱼水之情。

  • 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舞钢民警热心帮助找到家人

    12月18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干休路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一脸茫然地站在马路边,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迷了路。为防止老人发生危险,民警便将老人带回了所内休息。

  • 村民耕牛陷泥潭 舞钢民警消防急救援

    12月17日下午,当消防战士把牛从淤泥中拉了出来时,舞钢市公安局杨庄乡务庄村村民务建西感激得连声道谢。

  •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舞钢市民李先生来到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称自己在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红色钱包,就送到派出所来了。民警郑乐根据身份证上的个人信息,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失主所在辖区的垭口派出所找到了失主王女士的电话。

  • 舞钢民警救助中暑老人 传递正能量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高温下救助中暑老人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舞钢民警做好事不留名 群众送旗致谢意

    12月23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内一派热闹景象,舞钢恒大华府居民华某把一面题着:“人民公仆 见义勇为”的锦旗送给该局民警张铁。冬意寒寒,但送旗人的热情真挚的话语让现场的每名民警心意暖暖……

  • 叶县少年逃学离家出走 舞钢民警劝诫助其回家

    11月20日晚,一名好心的大巴车司机领着一名14岁左右大的男孩来到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报案,称此男孩找不到家了。

  • 女贼盗走7件羊绒大衣 舞钢民警调查取证将其抓获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寺坡派出所通过快速反应、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服装店服装盗窃案,及时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受到了商户和辖区老百姓的广泛好评。

  • 中牟民警巡逻途中抓现行

    1月15日15时40分,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一队值班民警李晓强、李振东、王鹏正在官渡大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公交车站牌处进行人员盘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在对他人实施扒窃,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对其进行搜身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